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索尼佳作周评选(六十二)——看看你的作品能不能登上本周的TOP 3!

数码后期 索尼佳作周评选(六十二)——看看你的作品能不能登上本周的TOP 3!

文章来源:杨妹   我要投稿  

我在这四张照片中,选择了适合我的花束。虽然其他三张的花的形态都不错,但背景不够理想。



将花朵从背景中分离出来。经过观察发现这丛花不是普通的选择工具或钢笔工具可以处理的,因此就必然要用到通道。还不熟悉通道抠图的小伙伴可以参考这篇通道抠图教程《如何才能快速将背景复杂的图抠干净?一招教你告别抠图难!》,大家可以参考同样的方式来处理。


  欢迎各位索尼大佬在索尼版区踊跃发帖!后期更有机会作为索尼每月众测的备选用户哦~


相信同学经常有见到,文字与人物融合的画面,彼此层叠遮挡,文字看上去更具有立体感,整个画面也有空间感,那么同学们有没有想过花朵和文字相结合,会营造一种怎样的有趣画面呢?本篇教程通过蒙版http://www.16xx8.com/tags/38847/将文字嵌入繁花中,制作五彩的融合效果,这种视觉看上去比只有花朵显得更为美观,给人惊喜的效果,具体如何做通过教程来学习一下吧。



要寻找主角并不那么容易,如果你自己刚好手边有一束花就再好不过了,但如果没有,你需要在万千图库中淘一淘。因为要嵌入文字,因此你最好找那种容易被嵌入的,背景为白色的花束,这样就很容易将花从背景上分离出来。其次,你的花束最好全部入镜,这样可以不用受边缘的干扰。当然,你有特殊的构图创意就更好。但今天我们分享的办法是让花束保持在画面中心的构图。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作品 索尼 佳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