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三川 media”佳能C300的使用心得访谈

数码后期 “三川 media”佳能C300的使用心得访谈

文章来源:微微1号   我要投稿  

其实就是北京这个圈里这些人,就是他们的生活状态包括他们干的那些事儿,和一般人,一般意义上比如是上班下班的这些人可能还不太一样,可能就是对生活意义的探索,就想通过《北京牛仔》这个事儿把这些东西记录下来,因为这些人也代表现在这个时代的特征。


我们过脚本的时候会加入各自的导演想法,然后把很多傻想法给毙掉,这种一起聊的过程很享受也很煎熬。当然这是完成我们自己的创作,如果是商业项目,那么尽量能用我们方式,让客户能接受,尽量达到一个共同的认识。


数码后期



数码后期本篇是一篇关于PS技巧应用的教程,主要通过给卡通角色做凹凸感,讲解图层样式和混合模式的实战应用




  我提到这几个片子都是用佳能C300拍摄的,它不需要跟好几个助理,就可以完成一些大制作:李宁的病毒视频有很多合成镜头,需要后期的可调范围很大。而丽水的宣传片,有时候需要在山涧和溪水中架设机位,小寻像器可以帮助摄像师看个大概的构图,然后通过峰值和示波器来控制焦点、曝光,但是演员的表演就没办法控制了,尤其是丽水宣传片中我们使用的是非职业演员。这样我们用C300的SDI端口在加上长一些的线,就可以保证导演可以实时地对演员进行调度,这些小的细节都可以提升拍摄效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心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