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水槽眼睛,如何拍?

摄影教程 水槽眼睛,如何拍?

文章来源:何莹   我要投稿  

建议在拍摄时使用快门线,这样可以保证在机位固定的条件下拍摄时会更好地减少相机机震。打开厨房灯提亮水槽整体亮度。



加入3毫升洗洁精制造出大量泡沫,用双手握成枣核状将下水口上方的泡沫剥离开,勾勒出眼睛的形状。



虽说婚礼是个性的,不过还是尽量会向影楼人才潮流风向标靠拢。扎堆结婚的明星给了很多实用的参照,不过婚礼策划展示给人们的是一年一个样儿,时下的榜样婚礼策划有道,你还是会发现大有可学哦。


在水槽的右下角使用一支LED手电筒进行打光,将光线集中,沿着画面中眼睛的对角线射入,将主要光线集中在出水口圆圈处。


   人们会重复信任玫瑰这种忠诚而又意义美好的鲜花。不过,正当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鲜花装饰冲进各大美剧的时候,细心的人会发现,牡丹、毛梗、白兰花、龙胆、郁金香都是最近的鲜花趋势,这其中绣球花更是风靡了明星的婚礼,出现在手捧花、桌花、路引、鲜花门和蛋糕装饰上。


将机位设置为俯视拍摄,注意让相机与三脚架保持一个30°至40°的夹角。将镜头的焦点选择在水槽的高光处,锁定对焦点。


拍摄选择在厨房的不锈钢水槽前,因不锈钢材质在打光后会有极佳的反光效果,在受光后会与水营造出一个很好的高光点,以此模仿眼睛瞳孔的高光部分。


拍摄水槽眼睛的画面,在家中就可进行。看上去像是生活化的偶然瞬间,但是画面中的一切都是在架设好机位之后完成的。


   婚礼现场可以装饰得很简单,可是伴郎伴娘不能太简单。2~5个伴郎伴娘,之前统一定制礼服,搭配色系。总之不能杂乱,也不能抢镜,要以半步的距离随时跟在新人左右,成为贴身服务和保镖。


   除了典礼时的宾客座位和就餐时的位置,客人们似乎都没地儿坐了。碰上一个老朋友,但是又没有坐得很近,聊天就只能端着酒杯站着。尴尬又辛苦的高跟鞋美女可撑不了太久,所以婚礼上涌现出随处可见的休息区域,长木椅上放一些靠枕,点上香氛蜡烛,立即变得情调很多。所有的人都会觉得很放松、很舒服。


   如此一来,有人撒花瓣造气氛,有人拖裙摆理影楼人才婚纱,有人帮忙收红包,新娘新郎只管自信高贵地在婚礼上秀光彩就好了。


为了将水槽中的高光光源集中,建议使用可以聚光的LED手电。使用LED光源的手电可提供一个较强的光亮,在较小的范围内亮度可以满足高光要求。


   绣球花有“信任”之意,繁茂密集,生命力旺盛,总能把气氛制造得隆重而且低调。记得《GossipGirl》里Serena在她妈妈Lily的婚礼上那束绣球手影楼人才捧花吗?那是一个暗地里的时尚指标。艺人洪欣的婚礼,也用了绿色的绣球花做手捧花。


拔出下水塞,用手快速在下水口旋转制造漩涡,同时在拍摄时手电的光线向下水口移动。反复多次尝试,会获得画面效果满意的作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睛 水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