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尼康发布两款Z卡口镜头的升级固件:修复bug

尼康发布两款Z卡口镜头的升级固件:修复bug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尼康对Z系列镜头适应性和稳定性都有着很高的要求,他们不容许镜头有影响摄影师的事情发生,并且根据镜头可能出现的问题会通过固件更新的方式进行修复。最近他们推出了针对Z 85mm F1.8 S、Z 20mm F1.8 S的新固件,版本号为1.01。

尼康发布两款Z卡口镜头的升级固件:修复bug

      本次固件更新,主要修复内容如下:

      ·自动对焦正在进行时会导致Z系列照相机的拍摄显示瞬间变亮并在光圈显示中出现“F--”,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尼康Z 20mm F1.8 S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广角大光圈定焦镜头,尤其适合星光拍摄,而Z 85mm F1.8 S则是非常好的人像镜头。如果你购买了这两款镜头或其中一款,应立刻到官网上下载固件进行更新。( Z 20mm F1.8 S丨Z 85mm F1.8 S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尼康 卡口 固件 适应性 进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