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唯美时尚彩妆 增加脸部立体感

化妆技巧 唯美时尚彩妆 增加脸部立体感

文章来源:孔代今   我要投稿  

  圆脸:可以选择从颧骨的地方斜斜画上腮红,再挑选深一点的腮红画在下方,然后再用修容来强调出轮廓,连脖子也要一起修饰。


化妆技巧


  对于多数女孩来说,穿婚纱只能在特别的某个日子。而对于模特来说,穿婚纱或许只是一场工作。来看看,名模们穿上婚纱,谁更像待嫁的新娘?


  唇颜色轻轻遮盖,然后再将唇彩涂抹上去,就是你想要的完美唇色了。


  方脸:如果以颧骨为起点,画出小小的圆形腮红,就能让脸看起来变小了。


  唇色不理想:用少量的粉底液将嘴


  塌鼻子:在鼻翼处涂抹些许银白色的粉末,用深咖啡色打出鼻侧影,这样就会让鼻子显得更挺了。


  鼻子大:在鼻孔两侧利用深色修饰的塬理来让鼻孔看起来比较小,鼻子看来也会比较长。


  纯色泛红:先用棒状的遮瑕膏涂在双唇,然后用手指轻轻涂匀,接着再涂想擦的唇彩。


  长脸:长脸的MM可以把腮红横向刷,这样可以缩小脸型的长度还可以让妆容变得更可爱。



近年来,因为受到韩流的影响,爱美的MM们对于色彩的接受度也因此提高,不再只追求保守的甜美妆容,越来越想尝试个性又具可爱感的彩妆风格,这次PClady特别为了迎接夏季的来临,利用色彩的力量,教你以简单的步骤,画出时下最流行的抢眼妆容,快点一起来学习吧!

  我们每个人的五官都不一样,有的鼻子高有的鼻子扁,有的眼睛大,有的眼睛小,所以我们才会选择化妆,化妆可以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脸大脸也能变小脸。这才是我们彩妆真正要达到的目的。



  嘴唇薄:可以用跟口红一个颜色的唇线笔将嘴唇稍微扩大来描边,然后涂上你喜欢的口红颜色或者唇蜜就OK了。


  圆鼻子:位于鼻头、肉看起来比较厚又圆的位置稍微削弱厚实的感觉,就能打造理想的鼻型。


  嘴唇不足体现在:薄唇、唇色不理想、纯色泛红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脸部 彩妆 时尚 立体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