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想卖萌?妆容须给力

化妆技巧 想卖萌?妆容须给力

文章来源:坤晨乐   我要投稿  

  打造方法:图片里的红唇够不够诱人?不要着急,马上教你打造方法:用艳粉或嫩红等明亮唇膏涂在上下唇中部,并且不要涂满整个嘴唇,然后用润唇膏慢慢从内而外晕开,最后涂上一层薄薄的透明唇彩,诱人的唇部就打造完成了!


化妆技巧

  打造方法:模特的无辜眼神如果没有根根分明的长长睫毛的衬托绝对不会如此夺目,眼妆最好为嫩粉色系或者裸妆,但睫毛一定要下大力度,最佳的方法当然是假睫毛,一副自然卷翘的假睫毛一定比刷上N层睫毛膏来的强效,最后补充一句:最后步骤一定要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轻轻的加在一起几秒钟定型,不然就会出现很囧的双层睫毛事件了!


  假如眼线出现晕妆,真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哦,而对于怎么画眼线好看,也是值得我们思考和多做练习的。而事实上无论是内双眼睛怎么画眼线还是单眼皮怎么画眼线,也是要注意学会不晕妆眼线的画法的。


  今天教给大家的“萌”妆容共有四大重点:肌肤质感、柔嫩娇唇、娃娃样睫毛和粉嫩两颊,缺一不可。



  2、 相比质地柔软的膏状眼线笔,用防水或者长效眼线笔会比较好,这样就不容易很快化开,糊成一团。


  3、画内眼线时,我们最好是能够先用棉签将睫毛根部的水分擦拭干净。


好的妆容一定要有好的肌肤做支撑,早上做好面部清洁之后用花恋肌黑面膜给肌肤补水去油光,让后续妆容更服帖。


  4、线画好后不要马上眨眼睛,保持睁眼几秒钟让眼线充分干透。如果化妆时容易流眼泪,可以随时用棉签将泪水吸干,防止眼线过于湿润影响持久度。


  内双怎么画眼线不晕染?


  1、 必须要记住一点,在画眼线前,我们可以选择先用手指蘸些散粉涂抹在要画眼线的位置上,特别是眼角部位。这样的话是可以让散粉吸掉眼周的油脂,并且能够让眼线更容易附着,不脱妆。


  打造方法:肌肤越通透越好,犹如婴儿的自然肌肤才是最上效果,所以一定要选用水嫩轻薄遮瑕力又强的粉底液。另外,腮红部分根据肤色可选择嫩粉或者橘粉,打在颧骨偏下的位置。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