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喜迎节日 教你画一个喜庆小“红”妆

化妆技巧 喜迎节日 教你画一个喜庆小“红”妆

文章来源:西游美小   我要投稿  

  有时为了让眉毛看起来细长,会格外拖长眉尾,其实眉毛还是有自己的正常比例,比眼线还长,就是错误的。


化妆技巧

  前几日刘嘉玲火红亮相某品牌活动,复古的红唇绝对是整个妆面的精髓和点睛之笔,有几点要强调,一定要哑光,红色唇膏颜色要纯粹,才有那复古和绝世的调调;唇锋的棱角一定要清晰鲜明,不要过圆,那样搞不好会太过性感。


  就像修好的眉毛缺了一块,多奇怪,像右边那样规规矩矩画完整更好。


  红色发色适合的人群:脸色较白的人群。如果你的脸色比较白,看上去没有血色,不如选择一款红色发色吧,那样会让你的脸色增添红润感;脸上有较多雀斑与瑕疵的人群。脸上比较多的雀斑与瑕疵,其实可以通过颜色较为饱满的红发色来弥补。红发色首先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感,以至于让人忽略脸部的瑕疵。




  这种眉头深,眉尾浅是画眉最忌讳的,这眉毛画的,十分不高级,用手指将眉粉晕开,是最好的方法。



 在你坚持不懈的画眉道路上,一定犯过无数的错误,而其中有一些,你可能到现在还在犯。快来看看我们为你总结的画眉错误,赶紧改正吧!



  step2、用1颗黑色(或深蓝色)亚力克钻和3颗透明小水钻,分别黏贴在两色的交界处,用来过渡和修饰。


  裸色柔粉低调的覆在指甲表面,指尖的那一抹艳红刚好被映衬了出来,活力高调却不张扬。


  圣诞、元旦、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想给自己新的一年来个开门红吗?今天就教你画一个开运小“红”妆,让你从年头一直红到尾...


  染红发要注意的地方:如果你的发色染成了红色的话,一定要注意你的眉毛的颜色。黑色的眉毛会和头发颜色产生很大的区别,让整体妆容看起来不搭调。所以改变发色的同时,也需要改变眉毛的颜色。可以使用眉粉、染眉膏等办法解决。


  欲滴樱桃唇的打造诀窍在于先用较浅的粉红唇釉或唇膏打底,然后把玫瑰红或樱桃红色的唇彩抹在下唇,再用手指将其粗略地抹开,使唇部生产一种刚咬过水果或喝过红酒的视觉效果,自然俏皮而倍增性感。


  step1、先用肉粉甲油涂满十指,待干以后在指尖前端涂上红色甲油。



  上周日的凤凰网美妆盛典,孙菲菲僵硬的面容也掩盖不了那一抹橘色唇妆的光彩。将红唇继续演绎,只是将更多加入高饱和的橘色,整体风格呈现出浓浓的时尚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节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