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主要看气质 你与网红只差一组写真的距离

数码后期 主要看气质 你与网红只差一组写真的距离

文章来源:消失1986   我要投稿  
  1.运行Photoshop,执行“窗口/显示动作”命令,调出动作面板,也可以按下键盘的F7调出图层面板,然后再用鼠标单击“动作”选项卡来调出动作面板。

  在朋友圈中,朋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的“气质”自拍。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在“气质比赛中”获得胜利,精心的拍照和后期必不可少,那么就来八一八究竟怎样的拍照,会让照片气质up几个格调。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犹林提示:其实通过Photoshop中的动作功能还可以实现很多其他功能,而且Photoshop自身也附带了许多动作,大家可以去试试,有些动作还挺实用的呢。
数码后期

  图1执行转换动作
  2.点击动作面板右上方的横三角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新建动作”项,弹出“新建动作”对话框,在“名称”框中输入新建动作的名称,如“转换格式”,在“功能键”下拉选框中选择该动作快捷键,在“颜色”下拉选框中选择一种颜色后点击“确定”按钮。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数码后期
  Photoshop的“动作”是将一系列的操作转换成单个动作,用一个动作代替了许多步的操作,从而使执行任务自动化,为许多图像处理的操作带来方便,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记录并保存一系列的操作来创建和使用动作,以便日后简化类似的操作,批量转换格式就是先将转换一个图片格式的过程利用动作功能记录下来,然后再利用其批量处理的功能来达到目的。
  实战格式转换


  4.录制完“格式转换”动作后,执行“文件/自动/批处理”命令,弹出“批处理”对话框,在这个对话框的“动作”下拉选框中选择“格式转换”;在“源”下拉列表中选择“文件夹”。然后在点击“选择”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F盘下的“图库”文件夹后点击“确定”按钮并勾选“忽略打开动作命令”,接着在“目的”下拉选框中选择“文件夹”项,再点击“选取”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存放JPG文件的文件夹;其余各项按默认设置即可(图2)。

  仅仅是自拍大头的照片是不够的,并不能凸显你的状态和当下的生活,巧妙的和周遭的环境融合在一起,拍下漫不经心的瞬间,才是决胜的法宝。这组照片以穷游达人猫力(微博:@猫力molly)的照片为例,来讲讲如何更好的拍出生活照。


  注意:“忽略打开动作命令”这个复选框是必须选中的,否则该“格式转换”动作打开一个文件进行处理后就停止了,也就不能达到批量处理的目的。



  借用门窗和周围的环境来完成框架式构图。找到一个安静的环境,傻傻一站是不够的,和环境互动起来,才是好的照片。以门窗本身的结构为框架,然后人物处在其中,成为一个景致,既能体现你惬意的当下状态,又能展现高格调的环境。



利用环境来构图


制作精美台历 点击进入蜂鸟印

一、fn键、设置自定义菜单和收藏菜单


  在周末,不少人以“主要看气质”为点来晒自拍,一句似乎并没有任何缘由的话语就莫名其妙的引发了全民模仿,很快就占领了朋友圈。“主要看气质”一度问鼎新浪微博热搜榜榜首,也引发不少明星加入阵营。这句话的来源众说纷纭,但大多数的说法是某台湾女星在微博发布一张宣传照,墨绿色的背景、手拿汉堡大口要啃,再搭配略显俗气的衣着和装饰,引发网友群嘲,不少网友表示脑洞大开,看不懂,而女星回复说,“主要看气质”。于是,引发了网络上的刷屏活动。


  5.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该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即按照动作命令的规定,将“F:\图库”下的所有BMP文件转换为JPG格式了,而且如果以后还要用到批量转换图片格式时还可以利用这个动作来完成。
oshop的动作功能。

  不少人会提出索尼的菜单内容细分太多,不好找。其实只要懂得设置菜单秘籍,你的拍摄效率将大大提升。


数码后期用Photoshop轻松实现图像批量转换 文/宋文奇  大家都知道,在利用Photoshop处理图像时,为了各种输出的需要,有时要把某些图像格式转换成为其他格式。在一般情况下,我们都用“文件/另存为”将某图片用另外的格式再存一份的方法来转换。但是如果有成百上千张图片需要进行格式转换,也这样一张张进行处理吗?当然不用,利用Photoshop的动作以及批处理功能,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3.选定刚才新建的“格式转换”动作,点击动作面板下方的“开始记录”按钮,开始对一个图片进行格式转换,即打开一幅BMP图片进行“另存为”操作。当一个图片格式转换完成后关闭图片,然后再点击动作面板下方的“停止”按钮。
  注意:在进行一个图片格式转换的过程中你可不要做什么别的操作,因为这些操作将自动保存刚才新建的“格式转换”动作(图1),如果你做了其他的操作也会被记录进去的。另外在一个图片另存为JPG后会出现一个选项设置的对话框,这个设置和批量转换时的设置一样,所以应该仔细考虑。
  在这里我们以将“F:\图库”下的所有BMP格式的图片转换成JPG格式为例来说明Phot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