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国人自制工具 iOS4.3准完美越狱(网盘下载)

国人自制工具 iOS4.3准完美越狱(网盘下载)

文章来源:萱晰利   我要投稿  

随着3月13日佳能官方再次放出EOS R5的开发信息,有关这款全新的佳能专微(无反)相机的话题又火热了起来。由于该机的上一次官方信息披露是在2月13日,因此很多网友猜想,莫非我们在下次官宣时就能看到EOS R5的正式发布?


如果想尝鲜iOS 4.3并且对越狱不要求完美的用户,可以利用hallucinations的此软工具对iPad和iPhone 4进行越狱。


但是请务必注意,确认自己的iPhone 4为无锁机,此工具仅供越狱,不提供解锁。同时目前此工具对iPhone 4的越狱为准完美(并非无法自由关机,具体情况请浏览hallucinations的介绍),需要完美越狱的用户请耐心等待其他的越狱工具。


  在系统界面截图可知,HTC M9升级后的安卓5.1.1系统将会新增Lollipop的访客模式,且会进一步改善勿扰模式的闹钟设置。此外,HTC M9搭载的安卓5.1.1系统还将会支持屏幕色温调节。据悉,这组界面截图是LlabtooFeR为HTC M9适配的首款第三方安卓5.1.1系统,而HTC的官方推送更新时间还没有确切消息。


经过基于redsn0w的尝试和修改,现制作出了适用于iOS 4.3固件的越狱工具——One_key_JailBreak。同时经过进一步的完善修改,目前RC3版的工具已经率先支持iPad和iPhone 4的iOS 4.3固件越狱(注意目前iPhone 4为准完美越狱)。


  目前,在上市发售中的绝大部分旗舰级别的手机均搭载了安卓5.1.1的新系统,此外也有不少机型已经开始升级安卓5.1.1系统。虽然目前还没有HTC官方推送更新谷歌安卓5.1.1系统的消息,但是著名ROM开发者LlabtooFeR在今日曝光了一组关于HTC M9安卓5.1.1系统界面的截图。


数码资讯

虽然国外破解小组们仍然在积极的为完美越狱iOS 4.3而进行着研究,但破解工具的正式发布的时间还未定。而4.3发布已有一段时间,这对于一些渴望越狱的用户又是一个煎熬的等待,而近日,本站的会员hallucinations经过尝试,发现旧版redsn0w使用的越狱漏洞仍然可以使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工具 国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