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双核梦成浮云 Droid X2实为一代机缩水版

双核梦成浮云 Droid X2实为一代机缩水版

文章来源:杜析   我要投稿  

在推出了3D Touch触控感应技术之后,苹果依然在继续探索着屏幕输入技术的可能性。在最近曝光的一项技术专利当中,我们就看到了一种使用内联距离传感器检测非接触式悬浮手势的屏幕技术。

  对Droid X2双核大屏幕新机充满期待的手机用户们或许并不希望看到这个消息,但是我们都被传闻给骗了,Droid X2是有,但是双核处理器什么的根本就是浮云。前一段时间关于Droid X2的传闻和谍照不断出现,传称在摩托罗拉Droid X一代的基础上,Droid X 2将与Atrix一样使用NVIDIA推出的Tegra 2双核1GHz处理器,拥有1GB RAM空间,配有一块540×960像素qHD LCD触摸屏,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安装Android 2.2版系统。


  当有人看到一些商店的库存系统中出现一些不同寻常的产品名称时,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传闻和猜测,而Droid X2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实际情况是,Droid X2只是一家零售商在Droid X的基础上,将16GB标配存储卡换成了2GB标配,价格不变,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没有做任何改动,只是存储卡缩水了。


数码资讯


  谍照也显示Droid X2的外观与Droid X也完全一样,没有做任何改动。事实上,Droid X2的外观确实没有改动,同时其性能配置与一代机完全一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浮云 一代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