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影楼现在都用什么拍子的摄影灯

摄影技巧 2021影楼现在都用什么拍子的摄影灯

文章来源:阡烃虔   我要投稿  
摄影教程看你影棚多大了一般小影棚3-4个灯比较充裕两个灯当然也能对付功率按照你影棚的大小来计算牌子现在国内好的,最好的当然是光宝,其它的金贝  U2 都不错,永江性价比高,金鹰虽好但是报价上优势不明显我看你选金贝吧。M系列和数码先锋都可以。再高级的用不上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经营婚纱和婚庆摄影的实体大店面逐渐转进巷弄内或写字楼里成为新型工作室


“飞天嫁衣梦想婚纱馆”总经理吴中平说,近年来,台湾“少子化”趋势与不婚族增多造成结婚人数大减。生意订单虽然减少,但每月逾30万元店面租金的压力仍在;加上“一例一休”政策等庞大的成本压力,他们只能压缩实体店面的租金开支,转型效法工作室实行顾客“私人订制”服务,并派造型师和摄影师到宴客场地服务,以开拓财源。


“曼哈顿婚纱”负责人张东华说,过去加购照片是主要收入来源,因应趋势,该婚纱店也开始赠送所有照片,加上客人锐减,利润掉了七成。他表示,自己原有3个门店,每月房租就花掉上百万元,今年初,他关掉了桃园店,仅保留台北和中坜店,并以“场地大、摄影棚佳、礼服数量更是工作室无法比拟”等号召,盼能赢回消费者目光。


台北市的中山北路、高雄市的中山一路与中正三路口、台中市的三民路等,都是当地知名的“婚纱街”。在这些地方,一条路走下来就能满足婚纱摄影、美容、喜饼等相关服务,凡是大店面、挑高楼层、三角窗等显眼位置,都是婚纱店必争之地,总是摆满华丽白纱。


台湾房屋桃园区总经理古兆宪说,以桃园市桃园区复兴路为例,全盛时期有近20家婚纱店同路竞争;如今经济不景气,只剩4家在苦撑。“传统大型婚纱公司必备的气派大店面与豪华礼服区,动辄数百上千平方米、月租逾20万元(新台币,下同),成本很高。”


不同过去婚纱公司“打包式”服务,这些工作室根据专业领域,拆解成摄影、礼服、婚礼秘书等不同服务,并多采取预约制,每个时段只服务1对新人。新人可依需求和风格挑选、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婚纱作品,宛如明星才有的服务,且价格相对较低,从传统红海削价竞逐中,杀出一片蓝海前景。


但是,这些知名“婚纱街”上的店面近来却出现倒闭或转让潮,不约而同挂上“租”或“售”标志。


此外,传统婚纱业者还需面临“自助婚纱”挑战。传统婚纱是主打一条龙服务,3万多元起跳,但婚纱照只能选一定数量,挑越多越贵。然而,自助婚纱可以逐项拆开,依照新人想要的服务进行个性化订制,像是只要求摄影师拍摄或指定造型师等,加总起来少说5万元,但可带走所有照片档案,更有自主性,成为现代人拍婚纱趋势。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楼 拍子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