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新手学摄影买那种相机好呢

摄影技巧 2021新手学摄影买那种相机好呢

文章来源:李霄骏520   我要投稿  


如果你也是我一样,属于摄影发烧友,想出点好照片我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摄影人常去的秋色有哪些地方



我第一次见到坝上的照片,当年就组织了坝上的拍摄,虽然摄影圈都在说,坝上泛滥,但是对于随处都可以构图的坝上,对新手学习拍摄秋色,还是有很大的帮助,至少对你来说,是一种实践。


进入9月份,一年一度的秋色大行动即将来临,你会选择去哪里拍呢?


摄影教程550D  18-135套。 带票送东西不到7000了。单反入门的顶级战斗机!本人已入手。共勉!

1 坝上 乌兰木统 木兰围场

坝上最合适的时间正常 应该是9月20号前后,往年来说国庆就全部黄了,开始掉叶子,大家如果去,要做好攻略,在最合适的时间去!在最合适的时间,你可以看到不同的色彩,坝上的秋色还值得一去,我都好想再去拍拍,发现一些新角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相机 新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