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如何挑选摄影机

摄影技巧 2021如何挑选摄影机

文章来源:晗芬亚   我要投稿  

  5月4日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陈利从英国伦敦载誉归来。4月30日他的摄影作品《古城听雨》在WPO世界摄影组织主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奖评选中脱颖而出,登顶公开组世界总冠军同时荣获该赛事惟一的年度摄影师称号。这是国内首次捧回这一奖项世界总冠军的奖杯。



摄影教程如何挑选摄影机? 1.图象质量是选购时非常重要的技术指标。指摄像机拍摄图像的分辨率,以水平解像度作为衡量标准。线数越多,图像越清晰。 2.变焦性能代表了摄像机的灵活性,是另一个重要指标。光学变焦靠变化镜头焦距来变焦,较好,选购时当然倍数越大越好,通常光学变焦的倍率在几倍到20几倍之间,有些型号摄像机还可通过倍增镜来增加光学变焦的倍率。 3.功能多少也是选购摄像机的重要指标。除了时钟设定、各种操作设

  陈利是凤凰县人他创作的《古城听雨》取材于凤凰古城,凝聚了他对家乡的情感和热爱作品表现了烟雨凤凰的主题,选择以古老的民居建筑为背景前景是石墩桥这一典型的中国符号,采用慢门拍摄使冒雨旅行的人们动静结合、虚实有度将中国传统艺术风格与现代摄影技法相结合,使作品充满了灵性由WPO世界摄影组织主办的索尼世界摄影奖,是国际上最有影响力的摄影奖项之一此次评选分为公开组、专业组、青少年组以及专业学生组4个组别,共有全球摄影师的10多万件作品参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