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摄影技巧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时正是出门踏青赏景的最佳时机。面对万物复苏、鲜花怒放的大美春光,谁不想掏出手机拍几张精美照片、录上几段温馨视频,定格美好瞬间呢?这时,手机的拍摄功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小米首款超高端手机,小米折叠屏MIX FOLD采用自研影像芯片澎湃C1、全球首发手机液态镜头等“黑科技”,随手一拍都是唯美大片,绝对是踏青赏景的“最佳拍档”!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小米折叠屏MIX FOLD手机拍摄)

澎湃C1专业影像芯片+手机液态镜头,唯美大片轻松拍摄

近年来,智能手机的影像技术之争进入白热化,谁能让用户轻松拍出引爆朋友圈的大片谁就能赢得用户的青睐。小米也提出了自己的影像目标“致力做手机影像领域的持续领跑者,创造更多的可能与不可能。”

定位超高端的小米MIX FOLD深谙市场之道,首次搭载自研澎湃C1芯片。这款耗时2年、投入1.4亿研发费的专业影像芯片,具有高性能、低CPU和内存占用特性,在3A算法(自动对焦(AF)、自动曝光(AE)和自动白平衡(AWB))、暗光对焦能力和画质上进行提升,带来更准确的自动白平衡、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成像质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拍摄出质感大片。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同时,小米MIX FOLD还将“晶状体”塞进了长焦镜头,全球首发手机液态镜头。小米MIX FOLD利用人眼仿生学原理,由薄膜包裹的透明流体构成类晶状体结构,代替传统光学镜片,让光线通过液体来进行聚焦,把微距功能融合进了长焦镜头里,在支持 30 倍变焦的同时,有着 3cm 的最近对焦距离,确保稳定持久良好的光学特性表现。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此外,小米MIX FOLD还配备了108MP像素主摄HM2及123°的超大视野范围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AI超广角畸变校正功能。利用123°的超广角摄像头支持智能切换,我们在拍摄建筑、风光时可以获得更加广阔的视野范围;AI超广角畸变校正不仅可以消除风景照片的边缘畸变,也能修正多人合影时画面边缘的人脸畸变,让风景、合影都更加自然。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重新定义折叠屏旗舰摄影性能,“黑灯工厂保驾护航

毫无疑问,在摄影上拥有一系列“黑科技”的小米MIX FOLD正在重新定义折叠屏旗舰机的摄影性能。而这离不开小米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离不开小米在北京亦庄重金打造的智能工厂。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这座被称为“黑灯工厂”的智能工厂占地 18600 平方米,配备了一条 “从生产管理到机器加工,包装和存储的全过程自动化生产线,每年能够生产超过百万部智能手机,小米折叠屏MIX FOLD正是有这座工厂生产。同时,小米智能工厂还在新工艺试制开发、预研项目、标杆标准工艺输出、自动化装备研发着重发力,可以说是小米高端产品试验田。

来自智能工厂的礼物!小米折叠屏MIX FOLD踏青利器助你制霸朋友圈

春暖花开日,踏青赏花时!趁着大美春光,何不入手一部小米折叠屏MIX FOLD,或携带家人,或约上三五好友,远离城市喧嚣,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不胜收,并将唯美瞬间永远定格呢?小米MIX FOLD将于4月16日9999元正式开售,追求极致摄影功能的机友可以考虑入手,感受一下小米带来的影像新天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手机 智能 广角 畸变 工厂 小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