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单芯卡王不甘寂寞:微星6970、580闪电二连击

单芯卡王不甘寂寞:微星6970、580闪电二连击

文章来源:覃姝   我要投稿  

  规格上有512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预超至832MHz,384-bit 1.5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也超至4200MHz,同样支持搭配Afterburner工具调节核心、显存、PLL三处电压,而且也是第一款做到这一点的GeForce GTX 580,另外输出接口配置了两个双链接DVI、HDMI、DisplayPort。



至于其他市场,华硕方面表示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计划,但不排除未来会将该机推向其他市场。


7月23日消息,今天,华硕在美国发布了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安卓手机:ZenFone 2E。该机搭载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目前仅供美国运营商AT&T。


华硕ZenFone 2E搭载了5英寸720P分辨率的IPS屏幕;配备英特尔Atom双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8GB存储空间(可扩展);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500毫安时,通话时长20小时,待机可坚持8天;预装Android5.0操作系统。

数码资讯


规格方面,1536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预超至940MHz,256-bit 2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保持在公版的5500MHz,并支持搭配Afterburner工具调节核心、显存、PLL(PCI-E接口供电电压)三处电压,输出接口和公版一样也是单链接DVI、双链接DVI、HDMI、两个mini DisplayPort,附送DVI-VGA、miniDP-DP转接头,支持Eyefinity多屏技术。


首先看“R6970 Lightning”,整卡尺寸310×127×40毫米,供电设计上使用所谓的Power4架构,是第一款采用18相PWM供电的Radeon HD 6970,搭配独立显存供电、全铜MOS、四颗Proadlizer去耦电容;散热方面搭载第三代Twin Frozr III,由两个90毫米直径风扇、两条8毫米SuperPipe纯铜热管、全覆盖式一体成型散热鳍片组成,号称比公版方案降温26℃、降噪12dBA;用料上还有第二代军规元件、LPL闪电供电层等等;特色技术上有电压测量点、电压切换开关、双BIOS、XtremeCool3液氮超频开关、PWM Clock Tuner供电时钟频率切换。


华硕表示,ZenFone 2E面向中低端市场,售价将为119.99美元(约合745元人民币),首先在美国市场发布。7月24日用户可以在AT&T商店买到该机,而8月2日之后该机将在百思买销售。


Radeon HD 6990、GeForce GTX 590在紫禁之巅拼得你死我活,而作为单芯性能最好的Radeon HD 6970、GeForce GTX 580也有些不甘被人遗忘。微星今天就正式发布了两款单芯显卡的Lightning闪电增强版。



再来看“N580GTX Lightning”,整体尺寸305×127×45毫米,供电设计、用料和特色技术基本同上,只有相数减为16相,但即便如此也是GeForce GTX 580中最为强悍的;散热器也同样是第三代Twin Frozr III,可降温21℃、降噪5.5dBA。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微星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