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Team推出酷似法拉利跑车的USB 3.0移动硬盘

Team推出酷似法拉利跑车的USB 3.0移动硬盘

文章来源:尹帝   我要投稿  

在Photoshop中打开一张老照片照片,如图01所示。


选择“设置白场吸管”工具,吸取图像中脸部侧面的明亮部位,画面效果如图03所示。


本例为Photoshop数码后期实例教程,主要介绍运用PS修复老照片并制作成母亲节贺卡,教程讲解的比较详细,适合有一定基础的中级PS用户学习~


按“Ctrl+L”键,弹出“色阶”对话框,选择“设置黑场吸管”,吸取较暗的的部分,效果如图02所示。


继在CEBIT展会上发布了TP1021、TP2022移动硬盘后,十铨科技(Team Group)近日又展示出了新型概念设计产品TP1023移动硬盘。


数码资讯


选择菜单栏中的“滤镜”“杂色”“蒙尘与滑痕”命令,弹出“蒙尘与滑痕”对话框,参数设置如图07所示,单击好后画面效果如图08所示。


将“背景”层复制并命名为“图层1”,然后选取菜招聘摄影师单栏中的“图像”“调整”“去色”命令,将图像转换为相同颜色模式下的灰度图像,效果如图05所示。


按“Ctrl+E”键,将“图层1”向下合并到“背景”层中,然后再将“背景”层复制并将其命名为“图层1”。


十铨也将在下月开幕的台北电脑展上对该产品进行发布。


TP1023为2.5寸规格,提供500GB、640GB、750GB和1TB容量可选,转速5400RPM,缓存8MB,配备USB 3.0接口(也提供USB 2.0版),兼容Windows 2000/XP/Vista/7、Mac OS 10.2、Linux Kernel 2.4以上版本操作系统,大小140.7 X 86.5 X 23.2mm。


将“图层1”的图层混合模式设置为“滤色”模式,“不透明度”选项的参数设置为50%,调整后的画面效果如图06所示


按“Ctrl+E”键,将“图层1”向下合并到“背景”层中,再选取菜单栏中的“滤镜”“锐化”“USM锐化”命令,弹出“USM锐化”对话框,参数设置如图10所示,单击好。招聘摄影师

用橡皮工具将背景擦除后的效果如图04所示。下面我们把人物的皮肤变的更细腻。

TP1023移动硬盘的整体设计非常的夺目,在加上其全红的外观,宛然一款法拉利跑车。



单击“图层”面板底部的“调整图层”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曲线”命令,然后在弹出的“曲线”对话框中调整曲线,单击好,调整后的皮肤效果如图11所示。


单击工具箱中的“橡皮”工具,设置属性栏中的“画笔”选项的参数为5像素,硬度选项参数为0%,然后将鼠标光标移动到画面中,对人物的眼睛、眉毛、鼻孔和嘴等部位进行擦除,擦处后的画面效果如图09所示。



该硬盘采用悬吊式吸震技术,可大幅度提高硬盘的防震效果,并用过了多次坠落测试。当硬盘闲置一定的时间后,TP1023就会自动关闭,以达到节能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移动硬盘 法拉利 跑车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