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支持6D2/200D 佳能DPP软件更新至4.6.30

数码后期 支持6D2/200D 佳能DPP软件更新至4.6.30

文章来源:于小木   我要投稿  

双箭齐发感动升级 佳能发布EOS 6D2/200D

   一直以来很喜欢沃尔沃这个品牌,也即将准备换这个牌子的汽车,这次很幸运拿到了沃尔沃S60L这款白色的汽车作为试拍试驾的座驾,想拍好一辆车就应该去了解她。沃尔沃S60L是一款秉承北欧文化精髓并且拥有优雅沉稳的外观气质,整个车是主打的是运动款商务路线,珍珠白色的车身配上流线型的线条加上马鞍棕色的真皮内饰,是一辆非常适合作为拍照的车款。



  佳能DPP软件是佳能用户用的最多的RAW格式处理软件,虽然目前有很多第三方的软件也支持RAW格式的调整和处理,但是用DPP无疑是更合适佳能用户使用的一款软件,目前中国大陆地区还未放出下载链接,所以喜欢尝鲜的用户可以提前下载使用。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6.30 for Mac OS X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6.30 for Windows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 4.6.30(Windows/Mac)软件,支持的新产品为佳能EOS 6D Mark II以及佳能EOS 200D,这两款产品都是佳能在6月底正式发布的两款产品,另外新版本的软件改善了佳能EOS 1D以及佳能EOS 1DS的raw格式处理。此外EOS Utility 则更新到了3.6.30(Windows/Mac),Picture Style Editor更新至了1.18.30。



・Picture Style Editor 1.18.30 for MacOS X




数码后期


   随着家用车在国内普及,汽车及汽车文化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催生了一大批汽车题材摄影爱好者。大家运用自己手中的器材,表达对汽车形态的理解,传递对汽车文化的热爱。作为一类特殊的工业产品,汽车与人们的生活非常近,一辆有着诱人外观的汽车,总能吸引大家驻足和回头。汽车摄影题材非常丰富,可以棚拍也可以外拍,可以动态摇拍也能静态摆拍。通常汽车都有光亮的漆面,把玩光线,会在车身上带来非常有质感甚至魔幻的光影反射效果,辅以与车型特点相配的背景,传递出精准的视觉美感,表达出车型的品牌定位,甚至带给人想走进画面驾驶这样一辆车驰骋一番的冲动。这时候在拍摄器材的选择就尤其的重要了。


  佳能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简称DPP)软件是目前佳能数码单反相机用户所常用的后期处理软件之一。而随着佳能EOS 6D Mark II以及EOS 200D等新品的发布,佳能也在悄然推进这款软件的升级工作,目前这款软件在中国大陆的确还未出现更新提示,不过喜欢尝鲜的用户可以登录佳能日本官网进行下载更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佳能 软件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