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谷歌产品副总裁:Chrome OS笔记本年中上市

谷歌产品副总裁:Chrome OS笔记本年中上市

文章来源:王成旺   我要投稿  

相比于影室灯和外拍灯来说索尼HVL-F60RM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的特点放在摄影包里不会占据太多空间,安装在同样小巧索尼微单相机上时整体也更加紧凑便携。作为与外部连接的支点底部的MI金属热靴经过升级后更加结实耐用,对于闪光灯本身来说有很好的安全性。可以看到HVL-F60RM闪光灯灯体细节、密封圈及电池仓采用了橡胶部件,具备很好的防尘和防滴溅性能,保证了这款闪光灯可以跟随摄影师在很严苛的环境下完成拍摄。


  近日谷歌产品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表示,Chrome OS笔记本将在2011年年中发售,而此前便已开始的Chrome OS Cr-48也已全部赠送完毕。据了解,以上信息是皮查伊在其Twitter中发布的。至于是由Acer还是三星率先推出该类新品,皮查伊仍暂未提及。





闪光灯作为人像和静物拍摄最重要的辅助工具一直受到摄影师们的偏爱,相比于副厂闪光灯,原厂闪光灯在外观、性能、兼容性和操控性上都更有优势;随着索尼微单相机越来越受到摄影师的欢迎,索尼在自家闪光灯上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这次作者体验的是年初索尼新上市的HVL-F60RM闪光灯。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Chrome OS Cr-48配以12.1英寸显示屏、全尺寸键盘以及较大的可点击触摸板。此外,该机还支持802.11n以及双频Wi-Fi,并内置Webcam摄像头。续航方面,Chrome OS Cr-48可续航8小时以上,待机时间约在8天左右。



数码资讯

索尼HVL-F60RM的灯头设计继承了索尼闪光灯一贯的摆动结构,可以横向摆动的灯头在竖拍时有着非常好的实用性,特别是需要跳灯进行反射补光时搭配150度的后仰范围可以更加灵活用光,使摄影师可以在拍摄过程中根据环境的变化迅速调整灯头的位置和角度,让闪光无死角全覆盖。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产品 笔记本 副总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