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ARM:Cortex-A15 足以媲美x86处理器

ARM:Cortex-A15 足以媲美x86处理器

文章来源:雪贝   我要投稿  

  由于物流业竞争的不断加剧,物流企业利润空间逐渐缩小,而对于占比全国90%的中小微物流企业来说,他们的发展面临着更大的生存压力,主要表现在成本压力大、压缩空间小,揽货账期长、资金压力大,企业融资难这三个方面。



  显然,中小微企业生存固有自己的难处,却也滋生出更多“新”的机遇。接下来,中交兴路将针对中小微物流企业的生存问题,从物流与金融、数据与新技术这两个方面的融合创新来解决他们的痛点,真正触达他们的需求,为中小微物流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在我国物流业小散乱发展格局下,中小微物流企业如何把握机遇,降低成本,提高效

  他解释说:“A15最关键的地方是提供更高等级的计算能力,同时保持很低的功耗。这种处理器基于多核心设计,可以从双核心轻松扩展到四核心,甚至是八核心。不同的市场当然有不同的方案,A15也会出现在各种平台上,包括智能手机、平板机、便携式计算设备、打印机,甚至是服务器。”


  NVIDIA、微软的强力支持让ARM的腰杆硬了很多,与x86阵营正面对抗的迹象也越来也明显,不过ARM自己也同时承认,取代x86并不可能。

  James Bruce对于该处理器进军服务器领域也是信心满满。“整个产业都已经意识到,你不能没完没了地消耗能源,无论从环境保护角度还是纯粹的成本考虑都不行。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与伙伴合作,努力将A15推进到服务器中。绝大多数情况下,32位的A15(支持40位物理寻址)应付网站、内容架设服务等标准任务都绰绰有余。”


  ARM Cortex-A15处理器要到2012年底或者2013年初才会供货,不过已经有多家企业购买了授权,包括德州仪器、三星、索尼爱立信、NVIDIA。


  ARM公司发言人James Bruc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有了Cortex-A15处理器,将智能手机或者平板机作为首要计算设备的时代正在到来。你可以轻松地把它们接在外部显示器上欣赏电影或者浏览幻灯片,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键盘鼠标进行办公。”


  不过他强调说x86 PC并不会消失,Cortex-A15虽能造就下一代智能手机和平板机,但主要还是一种辅助设备,而不能全方位取代x86。

  在深刻理解物流行业面临的融资难、授信难、风控难等痛点,中交兴路于2018年12月,联手蚂蚁金服、网商银行开始探索“物流+金融”的结合体。我们从智慧物流、大数据、科技等方面入手,推出公路货运综合服务方案“路金计划”。基于公路货运行业海量大数据作为服务基础,以加油、过路、保险等为核心场景,推出线上创新型金融产品——“物流一账通”平台,该平台针对货运群体资金周转的痛点,面向物流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垫款加油、ETC记账卡、经营贷款等多项一站式服务,以全链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实现物流和实体产业双增效。

  事实上,国家近年来也比较重视中小微企业发展,针对融资难的问题,在今年两会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激励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切实使中小微企业融资紧张状况有明显改善,综合融资成本必须有明显降低。


  物流和金融融合的发展机制是物流未来新利润增长点之一。面对现如今物流环境的巨变,中交兴路努力思考如何运用金融嫁接全国这些碎片化的中小微物流企业,为他们制造、催化新的机会,也在积极寻求物流与金融创新融合模式的出路,让物流金融助力中小微企业杀出一条新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处理器 足以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