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联想等厂商最快4月发售预装Windows 7 SP1版PC

联想等厂商最快4月发售预装Windows 7 SP1版PC

文章来源:哓寳寳児   我要投稿  

Falcon Northwest尚未获得包含SP1的Windows 7安装媒介,里夫斯不知道微软向PC厂商交付包含SP1的Windows 7安装媒介的时间。里夫斯说,SP1中存在一个与PC从休眠状态中恢复相关的问题,微软未来应当修正这一问题。

  Windows 7 SP1中包含自Windows 7 2009年10月份发布以来微软发布的所有升级包和补丁软件。用户也可以用数个小时安装Windows 7 SP1。厂商在PC中预装Windows 7 SP1会减轻企业为PC安装升级包的压力。


  微软没有披露向PC厂商交付Windows 7 SP1安装媒体的时间。



  惠普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6月中期前后发售预装Windows 7 SP1的消费PC。戴尔没有披露该公司发售预装Windows 7 SP1的PC的时间。



  PC厂商Falcon Northwest首席执行官凯尔特·里夫斯(Falcon Northwest)表示,该公司已经在销售安装了Windows 7 SP1的PC,但是,该公司是在发售PC前以手工方式安装Windows 7 SP1,整个过程需要数个小时。


  从具体性能上看,该产品采用了2400万像素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配Maestro图像处理器。机身增加了2GB内存,连拍速度比目前的徕卡M增加一倍。



银色版M-P(Typ 240)全画幅数码相机新品实物图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厂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