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中用得最多的是什么光

摄影技巧 2021摄影中用得最多的是什么光

文章来源:薛代   我要投稿  

风格一:摩登艺术风;如果你们是钟情时尚的文艺气质新人,比较迷恋戏剧元素,那么,好莱坞式的摩登艺术风格婚纱照就是你们不能错过的选择,不管是充满迷人风情的波浪卷发,还是特别妩媚的烈焰红唇,或者华美韵味的礼服参加婚宴,都让你们宛如好莱坞里的电影明星,充满了气场而又韵味十足,摩登又时尚。



摄影教程摄影的精华就在于光影的表现。根据不同的主题,在用光方面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说人像摄影,更多的使用侧光,侧逆光用于男士,强调轮廓,侧顺光用于女士,强调质感,在市内还要辅之以顶光,以区分层次。风光摄影方面则更为复杂,根据不同的主体选用不同的光照角度,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一个基本的原则是要突出质感就用顺光,表现层次用侧光,表现轮廓用逆光。

  风格三:欧式宫廷风;散发着浓郁复古气息的经典欧式宫廷婚纱照,非常适合崇尚怀旧风格又希望拍出王室贵族式婚纱照的新人,金碧辉煌的纯欧式实景营造出了奢华、大气的贵族风格,那么华贵、那么雍容。


  风格二:淡彩韩风;如果你们比较钟情浪漫温馨的婚纱照风格,那么,流露着雅致静谧的韩式风格婚纱照就是你们的最佳选择,别致的道具,淡雅的背景点亮丝丝的柔情和浪漫,将新娘的温柔娇美和新郎的英俊潇洒于无形中衬托出来。


如今随着婚纱摄影工作室的越来越多,婚纱照的拍摄不断标新立异,出现了很多创意奇特的个性化婚纱照,那么,婚纱照有哪些风格呢,如何选择2015年最适合自己的婚纱照风格呢?我们为新人介绍不容错过的六款婚纱照风格吧!


  风格四:婉约画意风;崇尚画面意境、喜欢中国式怀旧情调的新人,那可千万不要错过着重对人物情感、神韵于细微之处勾勒最细腻动人的婉约画意风格的婚纱照,整体画面呈现一种宁静、婉约、唯美的独特韵味,黑白色的处理,既富耐看又细致,仿佛跨越时空的恋人,伴随着岁月的步伐相携走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中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