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比你还懂女生的产品--富士instax mini Link体验测评

2021比你还懂女生的产品--富士instax mini Link体验测评

文章来源:SY阿敏   我要投稿  

而它的“趣味打印”玩法,更是令其成为聚会互动的利器。照片拼贴、默契问答、互动拼图、DIY图章等等,让每一次打印都能期待满满、惊喜不断,分分钟增进友谊。


  简单打印:可以在打印照片前能给照片进行简单的诸如加文字、加滤镜、加等修饰。



  使用时只需要拖动视频时间轴,就可以快速选出想要打印的那一帧。由于mini相纸成像画幅比例约为2:3,对与竖构图视频较为友善,若想要打印横构图视频,可以在打印预览界面将横构图进行90°旋转,就可以避免画面裁切并且完整的打印了,在打印前记得要确认画面哦~



  对于喜欢个性标志的用户来说,这项功能绝对是福音,它能将你的专属图案或文字轻松制作成图章。并且可以同时保存多个图章,以便之后随时使用。当然建议各位在制作图章时,要注意以下两点:一,要选择纯色的文字和图案,并保证文字和图案颜色均匀。从它制作图章的原理来看,是通过吸取颜色来对文字和图案的进行识别,所以确保颜色统一且选框内无近似颜色便能提高制作的成功率。二,选取时拍摄的角度要正,不然你若是斜向拍摄,那出来的图章也会是斜向。


  如今随着手机拍照的普及,用户打印照片的需求与日俱增,富士instax也顺应推出了手机照片打印机的系列产品。其中,富士instax mini Link凭借出众的颜值、丰富的功能、简便的操作和小巧的体积,一跃成为该系列中的人气爆品。


  每个女生都有感性的一面,即便是同一个人,在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就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想法,而mini Link丰富的模板式样充分满足了她们想要表达个性自我的需求。在多达37款模板中挑选出喜欢的式样,实时预览,让照片更加的生动。


  虽说是简单打印,但其实它基本涵盖了80%日常打印所需要的元素,可以满足大多数人打印相片的需求。像其中给相片添加文字后,还可以更改字体、字号、颜色、底色等操作。


数码资讯

  拼贴打印:将手机中的多张照片打印在一张相纸中,或是将一张照片分割打印在两张相纸上。



  考验究竟是真正的好闺蜜还是塑料花姐妹的时刻到了。这功能真是把女生喜好拿捏的相当到位,其实打印效果与拼贴打印功能相近,不同的是在打印前会有两种“诊断”方式可供选择,一种是选择测试题进行问答,另一种则是由软件自动分析,而两种方式的测试结果均会如实打印在照片上,并且只能在打印出来才能查看结果,所以在等待显影的时候还真有点小激动。不过要注意的是,测试完成后照片就会自动打印,因此在此前的预览页面一定要确认好需要打印的照片。



  mini Link还能通过机身摆放的状态来转换功能模式。机身从垂直状态转化为水平摆放时,模式也从打印模式进入了趣味模式。在趣味模式中,分别有五项功能可以使用:“模板打印”、“拼贴打印”、“契合度测试”、“互动拼图”、“图章编辑打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生 富士 产品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