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单灯+反光板 最常见的两个道具拍时尚大片

摄影教程 单灯+反光板 最常见的两个道具拍时尚大片

文章来源:何河   我要投稿  

这样的黑背景照片大家肯定看过不少,黑色背景作为暗调照片最常用的背景色,有突出主体,沉淀基调的作用,拍出来颇具大师范。



外拍闪光灯:依据自己的需要购置,功率400W基本可以达到外拍需求;外挂电池非常重要,直接影响到使用时间;灯架的高度和稳定性也应该在考虑范围。


给“无敌兔”配个适合你的人像镜头


普通影友如果对拍摄时尚人像大片非常感兴趣,一般我们会推荐24-70镜头;你还可以选择50/1.4或85/1.8,它们价位适中,拍



出镜专家——尤奕:时下当红的时尚摄影师,为《时尚先生》、《男人装》等拍摄热辣时尚大片。




如果总是看着时尚杂志和男人装上的时尚大片眼馋,自己也想拍上几张,那就马上行动吧!看上去复杂的作品,其实并不是很难!



  纯色背景常常用来避开复杂的拍摄环境,不管是在室外还是室内,只需要使用小小技巧或道具,就可以用极简的构图,获得出人意料的形式感。



佳能EOS 5D MarkII:最近非常热门的佳能最新全画幅数码单反,2110万像素的全幅CMOS,最高分辨率达5616×3744。ISO感光度设定范围为ISO 100-6400,可以扩展到ISO 50-25600。




摄效果也比较理想;有更多的预算可选择50/1.2、85/1.2或135/2大光圈L级镜头。




反光板组合:“组合”的意思非常重要,这不是你简单认为的一块金色或银色反光板,而是具有一块柔光板,一个拥有金银两面的柔光板外套和一个全黑外套组合,因为在拍摄过程中它们会和灯光组合出四种不同的效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大片 常见 反光板 道具 两个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