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宝宝摄影工作室拍半岁

摄影技巧 2021宝宝摄影工作室拍半岁

文章来源:木鞋大概   我要投稿  

束裤有短束裤、长束裤和中束裤三种。一般是选择平滑无花纹的款式,搭配婚纱时才能避免露出穿束裤的痕迹。束裤能很好的从腰腹部延伸到臀部、大腿,修饰下半身的线条。


无肩带的塑身内衣是最受新娘们欢迎的款式了,搭配各种抹胸婚纱,不仅能提升新娘身体曲线的完美度,更能增添新娘性感的气质。不过无肩带塑身衣要注意前胸和后襟的高度,婚纱要完美的遮住内衣,不然露出内衣就糗大了。



摄影教程常亮的弊端在于照度低,需高iso保证快门,但无闪的理念家长会觉得你很为孩子着相。如果是用影室灯(闪光灯)更能保证画质。因为你影棚很小,拍小孩又是用大光圈,所以没必要上600w灯,全400w也便于你调节光比,否则又是600w又是400w还需要测光表来保证曝光准确。不光,最简易的左右45度平行光,下面反光板,一个灯打背景,一个灯逆光打轮廓(使用雷达罩)。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减灯,加反光板也行,单灯也有特别的味道,所以没有固定的布光。

  无缝内衣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接缝,材质轻薄的婚纱穿上后不会有痕迹露出。而带罩杯的无缝塑身衣则是可以将新娘的胸型固定,如果是小胸新娘,还能在罩杯内增加罩杯垫,让小胸看起来也能丰满挺拔。但是这一类的塑身内衣一般会有肩带,所以搭配的婚纱就比较适合选择有前襟的轻薄面料婚纱,看起来更浪漫轻盈。




   很多新娘在拍婚纱照之前都会了让自己拍出的婚纱照更完美,采用各式各样的瘦身或是塑身的方法,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身材玲珑有致,拍出的婚纱照完美无缺呢?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新娘在拍摄婚纱照之前要考虑的问题,特别是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新娘。其实不用担心,想要拥有魔鬼身材,选对塑身内衣和婚纱照就可以办到。今天为新娘们分享的正是新娘拍婚纱照塑身的妙招,让新娘快速拥有魔鬼身材。

  这一款的发配是无缝塑身衣搭配连身裤,将身形全部收紧,呈现出玲珑优美的线条。搭配A字型的婚纱非常不错哦。A字型婚纱最注重修饰腰部线条,下身A字型的裙摆能将小腹、肚腩上的肥肉肉完美遮住,让胸部显得高挺,腰肢也修长纤细。



  全身塑身内衣是采用胸围、腰封、束裤三种集合而成的,这一款的塑身内衣能修正胸部、腰部、臀部的线条,让新娘的曲线更为突出,呈现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非常适合身形平均的新娘。此款塑身内衣搭配一件修长的婚纱,可以说极致完美。


  无缝塑身内衣和修身的婚纱可以说是最佳拍档,也是许多新娘会选择的怕配方式。挑选的时候要注意腰部线条自然顺滑的塑身内衣,可以保证让上半身更加挺拔,有很强的修身效果哦。搭配修身的小拖尾婚纱或是鱼尾裙摆的婚纱再合适不过。不仅让新娘凸显出玲珑身材,更是能让新娘气质优雅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宝宝 工作室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