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与影视后期前景

摄影技巧 2021摄影与影视后期前景

文章来源:为你锁心   我要投稿  

Benoit Jammes 俏皮的水果体育运动摄影集,Jammes imagines是巴黎的一位艺术家兼摄影师,他创作了一组水果和蔬菜的创意作品,通过丰富的想象,让水果和蔬菜们在厨房里表演各种体育运动。


摄影教程我真不敢说我这里写的能给你什么帮助,但也许对你会有点参考。所以就杂谈一下。摄影摄像,说白了就是一门技术,同样是砸石头的,有的人叫艺术家,而有的人却被称为石匠,这就是创新和守旧的人之间的区别。照我看来,摄影摄像两种都是技术,我和你一样,也偏于摄影,但我是因为性子定不下来,照像按下快门就是一张相片,而摄像却要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去组织,但不管怎么说,两门我都喜欢。  有了技术,一般就是去找个工作,这点我可以告诉你,到了单位上你只能充分发挥你的技术,谈不上喜欢不喜欢,工作量决定了你只能好好发挥技术,否则你就不招人喜欢。如此说来,摄影的又轻松些,要知道摄像机也很重。如此干上几年,人也机械了。  有的人学了技术自己干,也就是艺术家类的,将摄影摄像当做是自己的工具,想用此来充分表现自己的个性和价值,但我看来,这里浪漫色彩多些,你得先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可能一张照片吃他几年,但这种机会很少,于是,好多未来的摄影家们都是找好了一个工作后再去创作。最好也就是自己动工作室,我看了一下,平时隐在拍照馆内的高人也不少,但这类人收入也不太高,有了钱就去买镜头,好一点的是新闻单位和文化宣传单位的,有现成的机子,所以,学了摄影,最好还是考公务员进个好的单位;自己干,头几年也只是开照像馆的份。去打工,你只能抱个用技术挣钱的念头,别的少想,影楼是为顾客户 服务务的,连模板都是现成的,一般都是去买。  至于摄像,这种专业的活一般也是电视台或剧组之类的才好使,如果放来个人做,也不见得好到哪里,个人业务一般是结婚,生日,累一天下来,你还得后期制作,包装,一台机子一天也只是服务一个客户,而现在,没工作的高中生都在打这个主意,你就不用再考虑了,高端的,想自已做制片人,电视剧如果你能写,不用拍你也挣钱,转过来你想自已做纪录片,也有成功的,但很少,我的感觉是电视台的来拍电视,上一秒人家也高兴,你说给人拍个纪录片,人家才不会理你,以为你要从他身上掏钱一般,更有,拍好了谁来买单?  讲了这么多,我以为,如果进大单位,两样都好,都是外人看来体面的职业。如果进广告公司和影楼,摄影的收入高点(这很重要)尤其是会设计的。现在个人摄像还处于起步阶段,人们给不上价(在台里拍广告,那是台里的事,对你而言只是工作而已)。而且摄像的人如果没有独立制片的能力,仅仅是靠技术吃饭,是很难有所作为的。  基于以上考虑,还是先练摄影吧,能够凭手画出鸡蛋的人,还怕以后画不出凤凰?

想象力源自于生活,生活处处是灵感,香蕉、马铃薯、猕猴桃、柠檬、鸡蛋做出各式各样的滑板动作,所有的动作都离不开我们要吃他们的前提动作。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前景 影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