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机多少钱一台

摄影技巧 2021摄影机多少钱一台

文章来源:雪美瓴   我要投稿  

预备盛载用的餐具、摆设及设定闪灯位置,并预先布置好,取不同角度试拍几幅,抓出合适的构图及灯光。笔者常用的设定是主灯放在主体左背或右背45度角,前方对角放上反光板,借背光塑造立体感。通常一支离机闪灯已经可以拍出不俗效果,有需要才再加闪灯或反光板调校。


一般中焦距镜头十份适合拍摄。60mm微距镜头是好选择,可以近距离拍摄食物表面的质感。而18-55mm的套装可变焦镜头对構图也十分方便。如果想得到锐影楼人才网利影像,拍摄时请使用脚架及快门线,目的是令相机稳定。一支离机闪光灯加上柔光罩及一块反光板,以不同摆位已足够营造不同效果,大家试试吧。


开始时先要构想表达的气氛,如日光、晚间、影楼人才网轻松、隆重等。亦可根据烹调的食物来拟定。举例说,甜点、轻食十分适合以日光表现。而一些肉类或重味觉的食物,则可用色偏深沉一点。按选择对白平衡及灯光摆位作出调校。以日光为例,色温偏蓝及少许过曝会带出阳光感觉。


在通常情况下,逆光下拍摄被摄体,背景会变亮,被摄体会变暗。虽然很多人会有意避开

近年对摄影及烹饪产影楼人才网生兴趣的人增加了许多,而随着Facebook,Blog等普及,记录生活上载分享成为每日的指定动作。摄影及烹饪正是笔者的共同兴趣,更喜欢在假期时自煮自拍。在家中拍摄食物,灯光、布置、构图等基本概念跟商业拍摄大同小异,唯一不同影楼人才网是完成后会把食物放入肚中,很多商业用的食物照片目的是要令人见相垂涎,所以化妆、利用道具等少不了,令相中美味只可远观!那么我们如何利用有限的器材及场景,拍下一幅看得见而又吃得下的美味照片呢?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