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大牌美甲 波普风DIY

化妆技巧 大牌美甲 波普风DIY

文章来源:璧楠绮   我要投稿  
STEP 1:一个无瑕的底妆是一款妆容的基底,首先我们将BB霜图抹在五点处,再用大刷沾取一些蜜粉,均匀刷满全脸,用咖啡色的眉笔在眉毛上画出眉形,在尾部稍稍勾出上翘的弧度,最后用眉毛刷把眉毛理顺。

化妆技巧

  Step2:然后在干透的指甲表面用黑色甲油描画出弯曲的香蕉,图案主要集中在指甲的顶端,则指甲根部露出亮黄底色的留白。:


  Step3:等它们都干透以后,再用美甲贴纸来搞定白底色上的黑色雏菊图案就可以了。


  Step1:首先用红色甲油进行打底。


  从Prada服装印花上衍生出的美甲创作,波普的颜色,俏皮的图案,鲜亮的色调为你打造最IN图案美甲!


  Step2:然后借助美甲贴纸和黑色甲油就可以轻松搞定复杂的千鸟格图案。

  Step1:先刷上白色指甲油为底色,


  Step3:最后涂抹滋润的透明亮油保护整个作品并使之更加亮泽。


看惯了一味的韩系和日系大眼妆,一款蕴含着中华底蕴的大眼妆腾空出世,下面化妆网就来教你复古大眼妆的化妆教程,五步蜕变古典大美妞,优雅气质超级吸睛。

  Step2:干透后用白色美甲笔在红指甲油之上,两个对角位置分别涂出一些白色区域。


  雏菊美甲:


  Step1:先在指甲涂上亮黄色甲油作为底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大牌 波普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