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两配件强强联合 爱图仕微距套装暑期促销

数码后期 两配件强强联合 爱图仕微距套装暑期促销

文章来源:第一次爱的人   我要投稿  

调好色阶后,你可以再进一步精确地调整图片的色调。可以通过调整色阶的“混合模式”选项以增加照片对比对。打开图层面板的下拉菜单,混合模式被软件自定义为“普通”。你也可以任意在“叠加”、“柔光”或者“强光”模式中挑选你中意的效果。在这里我们选择“柔光”。



  打开需要调整的图片文件。首先复制背景图层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处理照片,这是调整前的必备步骤。在“图层”面板中,将“背景”图层拖拽到图层面板下方的“新建图层”图标上得到“背景 副本”图层。你也可以任意修改图层名称。

  3、混合图层

  许多照片在剪影效果下看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事实上当你的照片看起来缺乏生气的时候,你可以考虑一下将其做成剪影效果。当你所拍摄的主体带有十分有趣或非同寻常的轮廓,并和背景形成鲜明对比的时候,剪影效果就更合适了。尤其是当你的照片包含美丽的落日,就像我们选的这张一群海鸥在天空中飞过的照片。通过几个简单的技巧,你可以使照片中的景物看起来正处于美丽绚烂的落日余晖中。鸟的轮廓在图片中看起来似乎带有了更多的抽象意味,使一张原本平淡无奇的照片变成一幅引人注目的艺术作品。

  软件:Photoshop CS4 或更新版本


   这款附件的性能强大,兼容性好,适合拍摄的题材相对较为丰富。而且相对同级别产品来说,三款产品的整体售价也算比较合理,值得推荐。

   三种规格(13mm、21mm和31mm)的微距近摄接圈组,组合实现多种焦段。内置镀金电子触点,将普通镜头转换成“类微距”镜头而不丧失自动对焦和测光功能,金属材质,做工精致,坚固耐用,带您探索微距世界的奇妙!  

  在本文中,我们将向你演示如何通过使用多重图层达到期望的效果,以及如何通过混合模式增强图片对比度。

  目标:如何新建多重图层;如何使用混合模式;如何混合图层以达到不同效果。




  采用微距闪灯+近摄结圈是一种常见的拍摄激发与器材搭配组合的手段,而合作经销商处的爱图仕微距套装近期正在促销,具体报价为678元左右。




   高显指CRI95+环闪灯HC/HN100搭配微距近摄接圈,助您亲近微距视界。HC100能实现真实色彩还原,节省后期制作时间。且亮度提升1倍,6种灯光模式,配备8种接圈,三档亮度快捷输出柔和且稳定的光源,辅助对焦照明、离机引闪等多种功能,广泛适用于各种单反镜头,是微距摄影的必备利器。



  现在我们要使用色阶调整图层将照片提亮,使照片的颜色看起来更鲜明。在图层面板中点击“创建新的填充或调整图层”图标,选择“色阶”。将阴影滑块(直方图下左手边的滑块)设置到20以压暗图片色调,将高光滑块(右手边那个)设置为233以给图片提亮。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配件 套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