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拍完照再对焦 诺基亚Refocus应用试用

数码后期 拍完照再对焦 诺基亚Refocus应用试用

文章来源:晟利林   我要投稿  

   在演示单元我们拍摄一些玩具车,在拍摄的时候我将焦距对准远方,可以看到玩具车并未有焦距。然后当你在进行后期处理的时候,就能看到近处的玩具车。


我敢肯定你们中大多数人看过这种技术,但这里我还是准备讨论这个技术,给那些并没有学习过这种技巧的初学者。


   近期在阿布扎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诺基亚展示了强大硬件产品研发能力,尤其是在相机领域,自Lumia 1020装备4100万像素传感器和全新的Pro Cam应用之后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诺基亚再次推出了重磅相机应用--Nokia Refocus。这款独立应用支持诺基亚旗下所有装备PureView技术的WP设备,能够让用户像Lytro光场相机一样在拍摄完成之后在对图像进行对焦调节。

  3、在观察组下方祛斑层上方创建一个组“命名为修饰组”


   相比较Lytro使用硬件技术诺基亚则是通过软件层面进行拍照完成后进行对焦调节,达到类似的处理效果,尽管相比较Lytro来说在调整方面会存在一点缺陷,但确实能够让诺基亚用户在完成照片之后进行丰富的个性化调整,对于移动端来说这完全够用了。

数码后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诺基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