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在春季都有什么花可以拍

摄影技巧 2021摄影在春季都有什么花可以拍

文章来源:恋爱旅程   我要投稿  
指定日子是重要的,例如你决定每月第一日拍摄,就不要认为拖多一天两天可以,因为这样你不但会落后进度,更可能慢慢就放弃,而且婚纱影楼坚守日子会让这个过程更深刻。


摄影教程1镜头:广角镜头可以拍田野的花最好顺光这样花比较鲜艳天比较蓝.中焦微距适合拍可以接近拍摄的花以特写为主.长焦镜头拍一些不容易接近的花比如荷花或者有昆虫飞舞的花离太近小昆虫就飞走了.2天气:最好是晴天晴天的光线比较容易把握不过用微距拍近处的花对光线的要求不必那么苛刻除非需要特别的效果.3光线:顺光拍巨片的花比较好逆光拍单个的花比较好.当然也有很多例外.4时间:不同的时间段都有好的机会但早晚的效果更迷人一些.

      每周甚至每日一张当然很有趣,但这涉及太多工作,一年要拍摄52张指定的照片甚至要365张,并非易事。由零到两岁,每月一张看来间隔上比较理想,看到分别,又不至于太疏落。
 影楼替年幼子女定时拍摄成长的照片,永远都是很有趣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到显著的分别,却又有迹可寻,同时又能感受成长的喜悦。宝贝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也是独一无二的。试想看,成长记录对于长大后的他/她将是多么弥足珍贵。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