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SOFINA2012星鑚美形薰染頰彩粉与舒芙蕾眼彩

化妆技巧 SOFINA2012星鑚美形薰染頰彩粉与舒芙蕾眼彩

文章来源:我心无恙1   我要投稿  

「SOFINA星钻美形舒芙蕾眼彩」,一目了然、有样学样的教学式彩盘,2012推出最适合春天的555金穗咖啡、556麦草绿、557莓果咖啡三款新色。眼彩盘上的「眼睛」形状,按部就班,简单就能打造自然深邃的魅力电眼。令人惊奇的是,连眼线都帮妳设计好了,上下眼线慕斯的「舒芙蕾配方」,滋润湿滑的质地,附着力佳,滑顺好描绘,达人级的桃花卧蚕,也能简单达成!


化妆技巧

  抗斑食物TOP排行榜: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


  提醒:脾胃虚寒的准妈妈不可多吃,容易腹泻。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去年热销的梦幻商品PonPonCheek「SOFINA星钻美形熏染颊彩粉」,只要在脸颊中央轻轻「碰碰」地点抹,就能完美熏染出自然好气色,有如法式马卡龙甜点般可爱造型,首卖期间曾创下一度抢购到断货的畅销传说。今年春天推出轻熟可爱第二弹!鲜嫩的粉橘色,让春天的气息微露脸庞。附赠「颊彩粉工具板」,只要对准鼻翼两侧位置,腮红位置一目了然,轻松打造轻熟可爱好气色。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