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高性价比全能镜头首选 RF24-240mm F4-6.3 IS USM评测

2021高性价比全能镜头首选 RF24-240mm F4-6.3 IS USM评测

文章来源:段姑   我要投稿  
所以当这枚镜头来到本站的时候,学长就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奈何现实如同冰水一般浇醒了梦中的我,于是原本志向远大的出游变成了市中心一日游,但RF24-240mm F4-6.3 IS USM的出色表现平复了内心沮丧的心情。


  那之前的消息优势怎么回事呢?原来,三星手机的部分设计和其他手机厂商的做法略有不同。三星Galaxy S6/S6 edge在可卸载应用列表中,罗列了像谷歌搜索、Gmail、Google+、Play音乐、Play游戏之类的应用,但是当你点击图标右上方的“-”标识后,手机进入应用信息界面,可以看到其仅支持“禁用”和“卸载更新”。


  对手机自带应用进行“禁用”或“卸载更新”处理后,应用最多可以做到在列表中隐藏,但是这时候安装档案和缓存文件还是会继续占有内存。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6/S6 edge并不支持卸载自带应用。



  RF24-240mm F4-6.3 IS USM定位为RF卡口标准镜头,可是官方强调了这枚10倍光学变焦镜头是“拥有整个焦段的高水准光学表现”。




  近日国外论坛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6/S6 edge将走轻量化路线,多款预装应用可以被卸载。消息传出后,很多消费者拍手称赞,认为三星的做法非常良心,但是现在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三星Galaxy S6/S6 edge并不允许卸载自带应用。




  尽管佳能专微相机可通过安装转接环使用数量庞大、品质卓越的EF镜头,但原生RF卡口镜头独有的魅力依然让人们爱不释手。上月佳能RF镜头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拥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的普及型镜头RF24-240mm F4-6.3 IS USM。其焦段范围涵盖了24mm广角端至240mm远摄端,可轻松应对不同题材的拍摄需求。同时镜头结构设计紧凑轻便的并自带IS影像稳定器,满足了大多数用户一镜走天下的梦想。



数码资讯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镜头MTF曲线,10线/毫米(黑色实线)的曲线无论是在广角端还是在长焦端,中心至边缘都处于0.9以上。而30线/毫米(蓝色实线)的曲线在24焦段下中心至15mm均在0.8以上,240焦段下中心至边缘也都保持在了0.7以上。可见这枚镜头的对比度及解析力都相当不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性价比 全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