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2021口袋中的Vlog拍摄利器 索尼迷你黑卡RX0 II使用评测

2021口袋中的Vlog拍摄利器 索尼迷你黑卡RX0 II使用评测

文章来源:袁朋弦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如之前的猜测,小米“彩虹新品”正式公布——彩虹5号电池。每盒十节,售价9.9元,每节只要9毛9,送收纳盒。

  据介绍,彩虹5号电池采用Maxell电池核芯,电量充足,而且是碱性环保电池,无汞无镉。在体积不变的基础上,内容容量比上一代技术的碱性电池更高。


  小米彩虹5号电池提供了10种不同的颜色,方便用户更换电池时区分。目前,已经在小米网现货开卖。


  Vlog的盛行激发了许多Vlogger的创作动力。同时轻巧随身且高画质的拍摄器材更是成为Vlogger们所追逐的热门“装备”。提及小巧轻便,相信也猜了到此次试用的主角——索尼迷你黑卡RX0 II。略有不同的是,此次试用的是Vlog拍摄套装,套装除了RX0 II机身之外,还包含VCT-SGR1多功能拍摄手柄、ECM-XYST1M麦克风、支架、以及两块NP-BJ1电池。



  小米表示,为了杜绝漏液,对电池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湿度、温度增大等恶劣环境下不易变形、脆化,全钢制预镀镍外壳比普通钢制、铁质外壳具有更好的抗压性。



  此外,还采用了二次填充技术,高密度增强了正极猛环间的接触,保证电量输出更强劲有力,更持久。


  索尼“黑卡”系列,经过了短短几年的发展,已经完成了多细分产品线的布局。黑卡主打轻便、高速和高画质以及高质量的视频拍摄;大黑卡则是一机走天下的典型代表,例如DSC-RX10M4,凭借25倍光学变焦、24张/秒高速连拍等硬核参数,几乎能应付所有拍摄题材的要求;而迷你黑卡则是天生一副“钢筋铁骨”,原生三防属性加成,加之其袖珍的体积使其能够胜任许多特殊场景的拍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口袋 利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