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2021Kronos与上海外服建立云端战略合作,重塑中国人力资本市场

2021Kronos与上海外服建立云端战略合作,重塑中国人力资本市场

文章来源:益珩美   我要投稿  

整合的解决方案将企业员工主数据从上海外服云端薪酬及核心人力资源模块流转到Kronos劳动力管理套件,企业基于Kronos行业特性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员工自助服务、数据采集和劳动力分析模块获得劳动力管理的自动化和精细化处理,并结合劳动力数据在上海外服各类人力资本管理模块上同步处理薪资。


这一整合,既满足了企业富有行业特色的日益复杂的精细化劳动力管理需求,也为企业提供了整合的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云服务简化了交付部署流程和未来维护,为客户带来了更快的投资回报。


面试技巧

  上海,5月17日讯,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和第三大人力资本软件商Kronos公司与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在上海签署云端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世界领先的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与上海外服薪酬外包及人力资本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上海外服SaaS服务平台交付客户,为跨国和本土企业提供一站式考勤、薪酬及人力资本管理云端解决方案。



  目前,上海外服集团在全国拥有125个直属分支机构和400多个服务网点,为全国3万余家企业的170万余名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2016年,上海外服集团营业收入达1020亿元,在国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排名第一,位居“2016上海企业100强”第20位、“2016上海服务业企业100强”第10位、“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业百强机构”第1名、“2016上海纳税百强”第36位。


  上海外服集团董事长李栋谈到:“作为本土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上海外服与全球劳动力管理巨头Kronos的战略合作将重塑人力资本管理前景,通过集成核心人力资源管理、劳动力管理和薪酬福利等模块到一个整合的云端平台,我们的强强联合将提供给客户最优化的考勤、薪酬和人力资源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打造更具效率和敬业度的员工队伍,创造更大价值。”


影楼面试


  Kronos 全球CEO Aron Ain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并表示:“Kronos进入中国十年来一直深耕细作,在制造业和零售服务业的垂直领域里服务了众多全球和本地行业标杆客户,如海尔、施耐德、宜家家居、万达等。我们视中国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与上海外服的云战略及薪酬管理的整合性战略合作是Kronos在中国市场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全球领先的产品和40年行业积淀,以及植根中国的长期远景。”



  Krono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劳动力管理和人力资本管理云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的数万组织——包括超过半数的财富1000 强企业,借助 Kronos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提高劳动力生产率并提升员工敬业度。每天全球使用Kronos系统的人数超过4千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市场 战略 云端 资本 人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