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化妆技巧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近日,杨天真代言维密争议话题不断。杨天真这个“大码女生”似乎和维密扯不上关系?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提到维密,大家的印象是什么?蜂腰长腿,天使脸庞。没错,这家创建于20世纪70年代的全球内衣品牌,在长达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一直都是女性美与性感的代名词。尤其是始于1995年的维密大秀,更是将女性“完美身材”的性感导向推向巅峰。

可是,这样的固化标准的美,还适应现在独立女性对美的理解吗?显然不。

社会的发展带来消费人群的迭代,也带来消费观念和认知的变革。崇尚审美多元化的当下,舒服、自在、独立,才是现代女性对美的理解。当女性自我意识觉醒,连曾经主导全球性感潮流的内衣品牌也开始告诉你:打破固化美认知的误区,是用自己定义的美的标准来生活,追求并且享受自己的美。

从格力女王董明珠,到职场经纪人杨天真,到大码女生代言内衣品牌,越来越多不同的女性美展示在大家面前,女生已经不再活在固化美的框架标准里,追求自己的美,并且活出自己心中的样子,去发现生活的各自精彩。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告别固化美,是拒绝标签和统一的标准,用自己定义的美来生活。母亲不再只是厨房忙碌带着油烟的形象,可以穿着短裙踩着高跟鞋穿梭在高级写字楼间。而美,就是发现真实的自己,并且享受慢慢追求自己定义美的过程。德国匠心净肤仪品牌medisana就是秉承着这个初心诞生的,呈现女生真实的自己,并享受medisana净肤仪带来变美的过程。因此得到市场上的独立女性青睐,她们享受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那什么样的medisana净肤仪竟能虏获“刁钻”的独立女性拥护呢?

答案是值得信赖的大牌子和真的能变美的功效。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作为德国知名轻医美健康护理品牌medisana,成立于1982年,拥有国际ISO质量认证等多项证书,且在国际范围内获得多个大奖,合作伙伴遍迹全球,也是首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家庭医疗保健公司。medisana自推出净肤仪后,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销量位居前三。在国外火得一塌糊涂,众多网红贵妇屡次在照片中被发现家中常备medisana净肤仪。

大品牌只是打开了medisana净肤仪的知名度,正式让独立女性拥抱的是它的功效,是靠实力说话的产品!

medisana净肤仪拥有双重惊艳的功能模式,其中吸出模式利用高科技真空负压技术吸除毛孔中残留彩妆、黑头等,清除堵塞,让毛孔自在呼吸,仿佛每天都在给皮肤做SPA。清理好皮肤的污垢,才能吸收好护肤品的营养,不然再怎么好的护肤品,都没有效果。这也是medisana净肤仪最吸引人的地方,把真实的自己干干净净地呈现出来。

告别固化美,独立女性用medisana净肤仪取悦自己!


基础清洁做好是第一步,medisana净肤仪更可贵的是在追求洁净肌肤的同时,也注重肌肤养护,鼓励追求自己定义的美丽。净肤仪另一导入模式,采用EMS生物微电流刺激肌肉产生收缩,增加肌肉弹性活力,肌肤达到纤紧充盈状态;温感热敷按摩头,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深层导入营养。

更为贴心的是,medisana净肤仪不用大家手动清洁,产品自身带着深度清洁功能,一键彻底洁净。

每个女生都有自己的美,medisana净肤仪带你发现自己的美并开启走向自己定义美的路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女生 护肤品 美的 女性 净肤 内衣品牌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