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老品牌新故事 岷字号变身“新国货”强势崛起

化妆技巧 老品牌新故事 岷字号变身“新国货”强势崛起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指出,今年我国护肤品行业市场规模将突破30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而当前护肤品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及复杂,外资护肤品牌仍占据主体地位,对本土品牌来是处于不利地位,本土品牌突围任重道远。

而经历了40年的锤炼,岷字号面对这样的复杂环境仍然能够保持着每年稳步增长,并成为老牌国货的代表企业。作为国内一家老牌化妆品品牌,岷字号在近40年的发展征途中,始终坚持只做当归护肤品,坚持中草药护肤,还原汉方之美,做中国人自己的护肤品。

老品牌新故事 岷字号变身“新国货”强势崛起

1982年,岷字号创建(曾用商标名“岷山”),是新中国首批将中草药直接用于化妆品生产的企业品牌之一,其根据中药方剂《当归养颜丹》提取中草药制剂,融入现代护肤品打造了一代经典——“岷山牌当归美容霜”,一时洛阳纸贵,经久不衰,产品曾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瑞典、澳大利亚和香港、澳门等8个国家和地区,向世界展现了汉方之美、当归之效。2016年,为了顺应发展,正式更改品牌名称为“岷字号”,并相应研发了新一代一系列当归护肤品。新一代产品一经推出,不少消费者表示,岷字号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味道!通过与现代生活加快融合,岷字号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也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

目前,岷字号的旗下产品以当归为核心,涵盖美容霜、精华液、亮肤霜、祛斑霜、洗面奶、美容液等系列产品,其中有畅销40年的经典产品当归美容霜。据了解,当归美容霜采用甘肃地道岷县当归,利用现代科技提取有效成分,轻松解决肌肤暗淡干涩,焕发自然肌肤光彩。高效保湿长达12个小时,远超普通护肤品保湿时间。不仅如此,长期使用有效预防老年斑、黄褐斑等色斑形成,可谓是全民适用的优质产品。几十年来,岷字号当归美容霜凭借着良好的功效,亲民的价格,广受消费者赞誉好评。

老品牌新故事 岷字号变身“新国货”强势崛起

除了当归美容霜,岷字号最打动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当属丝路花雨当归液嫩肤面膜。在产品设计上,丝路花雨面膜以敦煌莫高窟五代时期回鹘公主像妆面为设计灵感,薄妆施面靥,花钿饰额心,长眉入发鬓,敷于面部呈现出精美华丽的五代时期妆容。在产品特性上,精华液采用生物美容超临界技术萃取,草本精华独特纯正,可起来嫩肤焕亮、白净肤色、快速补水的效果。

岷字号市场部经理向记者表示:“倾听问题肌肤消费者的声音,从产品思维转变成用户思维去做产品和经营企业,设计顾客真实需求的产品。好的产品才能得人心,好的产品才能为品牌赢得口碑。以实力产品和好的产品口碑让国人更加认识岷字号,我们目标是努力让岷字号成为汉方护肤品的代表品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品牌 故事 国货 强势 字号 当归 丝路花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