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摄影器材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VISION+影像计划提速赋能“人人都是创作者

·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正式启动,以线上线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影像课程,服务大众对移动影像表达的需求和创作热情

· 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揭幕,摄影师刘波用镜头记录当地人文景观,分享手机创作实用技能,让更多人享受移动影像创作乐趣

· vivo将持续通过VISION+影像学院、VISION+手机摄影大赛及VISION+超短片大赛等一系列文化实践,赋能“人人都是创作者”的时代

2021年07月6日,重庆——近日,vivo VISION+影像学院正式启动,首站活动于7月3日登陆重庆,以“烟火山城这么拍才高级”为主题,邀请知名摄影师刘波,通过拍摄样张赏析、手机摄影经验分享、现场实操指导、户外互动体验等特色环节,向现场学员嘉宾展示如何用手机镜头记录属于当地的独特人文景观,鼓励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拥抱新的创作方式。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2021 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烟火山城这么拍才高级”

今年5月vivo启动了2021 VISION+影像长线IP计划,打造集内容共创、公共教育、技术与美学探索为一体的影像生态。作为VISION+影像计划的核心板块之一,VISION+影像学院在“人人都是创作者”的实践理念指导下,与美国国家地理、FIRST青年电影展悉心定制,并结合全球影像战略伙伴蔡司的专业支持,开设兼具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场景、多主题的影像教学,涵盖理论启蒙、沙龙讲座和创作分享等多种形式,旨在开展面向大众人群的移动影像文化学习交流平台,传递移动影像的创作乐趣,将科技赋予创作的美妙体验传递给更多人。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

本年度VISION+影像学院开设的线下课程将会陆续覆盖到重庆、西安、昆明、长春、杭州、南京、上海、天津、合肥和深圳等十余座城市,配备了一支众星云集的讲师团队,邀请到摄影师樊鑫、姜凯文、李立嗣、锁强、王昕、卫威、导演兼摄影师彭浩、周士吉、张亚宇。这些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摄影师擅长不同的拍摄风格,他们将会在vivo线下门店的影像课堂上,分享手机摄影经验和实用技巧,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影像爱好者都满载而归。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2021 VISION+影像学院 首站登陆重庆

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由人文和风光摄影师刘波担任授课讲师,他是2020 MPC手机摄影大赛最佳摄影师,作品曾获2020微博摄影大赛最佳影像奖,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手机类三等奖,并入选中国摄影报“一带一路”手机摄影展。此外,刘波也同时是2020年VISION+手机摄影大赛获奖摄影师,其作品《飞扬的彩带》获得运动赛道优胜奖,本届VISION+手机摄影大赛主视觉也采用了他去年的投稿作品。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飞扬的彩带》2020 VISION+手机摄影大赛运动赛道优胜奖

刘波老师在现场展示了自己使用vivo X60 Pro+手机创作的重庆璀璨夜景样图,并通过课件视频讲解了手机拍摄这些作品的操作流程,包括夜景下的城市建筑拍摄、人像拍摄、运动防抖功能和易用技巧。活动现场互动学习的氛围浓厚,嘉宾学员们也对用手机拍出大片跃跃欲试。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 讲师刘波

讲师刘波表示:“很荣幸能被VISION+影像学院邀请来到重庆,将自己的手机摄影作品和积累摸索的经验,分享给这么多热爱用手机记录的人们。手机摄影随着影像技术的更新迭代,为我们每个普通人提供了最便携的拍照和创作工具,希望未来能与vivo VISION+影像计划继续一道推动大众对影像的感知力,将移动影像记录和创作的纯粹快乐带去更多地方。”

2021 vivo VISION+影像学院启动,首站重庆传递移动影像创作人文之悦

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讲师——刘波分享手机拍照的易用技巧

在此次VISION+影像学院重庆站中,不仅有报名参与活动的影像爱好者和嘉宾现场上手体验了vivo X60 Pro+强大的影像功能,更有积极参与现场互动的嘉宾成为了金牌课代表,获得了vivo X60 Pro+手机一部,以及十位幸运的现场嘉宾也获得了影像学院的定制专属礼盒。

未来,vivo将持续加速推进包括VISION+影像学院、VISION+手机摄影大赛和VISION+超短片大赛在内的一系列文化实践,携手专业影像机构和国内外影像大师,以人性化的专业影像实力助益每位创作者在“人人都是创作者”的时代,用移动影像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和感动,体味当代移动影像创作的人文之悦。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ivo VISION+影像学院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影像 手机 学院 人文 创作者 首站 重庆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