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夏日肌肤清爽娇嫩的秘密就是medisana净肤仪

化妆技巧 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夏日肌肤清爽娇嫩的秘密就是medisana净肤仪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夏天天气炎热,小仙女们的皮肤状态开始飘忽不定。黑头、闭口……毛孔被油分一堵,满脸的疙疙瘩瘩又准时出来报到了,好多女生明明长得挺好看,结果一到夏天,个个都变成“闭口女孩”:脸上全是突起的小粒,看着脏脏的,肤色也显黄黑了不少。

反观大明星们,无论20岁,还是40岁,脸蛋都是清一色的娇嫩白皙!明明都是人类,她们为什么不一样?

好在,最近学到了欧阳娜娜的家用美容仪洗脸护肤大招,超多博主都说效果特别好,特别是净肤仪,每次5-10分钟,炎炎夏日,给毛孔深层清洁SPA,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

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夏日肌肤清爽娇嫩的秘密就是medisana净肤仪

*图源小红书@欧阳娜娜

到底是什么这么神奇,答案是,用高科技洗脸清洁毛孔!

净肤仪就是利用高科技技术吸除毛孔中残留彩妆、黑头等,清除堵塞,清理好皮肤的污垢,让肌肤保持干净清洁。好的净肤仪更有导入模式,运用EMS生物微电流技术等,达到提拉紧致、去水肿、增加皮肤弹性、淡化细纹的功效。这些都能让皮肤在清洁之后,保持纤紧充盈状态,在夏日也能清爽娇嫩。

而在众多的清洁功能中,其中利用真空负压吸附的medisana净肤仪无论是高科技技术还是使用功能都让人眼前一亮!

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夏日肌肤清爽娇嫩的秘密就是medisana净肤仪

真空负压吸附是medisana净肤仪的吸出模式,为肌肤深层清洁。小气泡水通过真空负压形成真空回路,利用负压的吸力把堵塞在毛孔中的黑头、油脂吸走,达到深层洁面,祛除螨虫及油脂残留物,让毛孔更舒畅,是对抗夏天黑头闭口小疙瘩等的无敌法宝。从根源预防闭口、黑头再生,皮肤滑溜不反弹。日常清洁仿佛在脸上下了“防盗闸”,黑头闭口没了,毛孔都细了一圈!

而在清洁之后的导入模式,为养护调理,采用EMS生物微电流刺激肌肉产生收缩,增加肌肉弹性活力,让肌肤达到纤紧充盈状态;其中温感热敷按摩头,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深层导入营养。更值得一提的是,medisana净肤仪的仪器清洁模式,产品搭载的自动水循环系统,配合真空负压系统,快速旋转的水流将吸附出来的堵塞物快速清除,并传输到废弃专用容器中,避免二次堵塞或沉积,机器干净脸才干净!

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夏日肌肤清爽娇嫩的秘密就是medisana净肤仪

这样惊艳的medisana净肤仪大有来头,来自奥佳华集团,作为德国知名轻医美健康护理品牌,成立于1982年,拥有国际ISO质量认证等多项证书,且在国际范围内获得多个大奖,合作伙伴遍迹全球,也是首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家庭医疗保健公司。

在夏天做个肌肤清爽娇嫩的女孩,medisana净肤仪,这款在家就能做的“院线级美容”让你告别闭口,黑头不反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肌肤 夏日 秘密 黑头 净肤 真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