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化妆技巧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最近天气可太闷热了,一流汗感觉皮肤也丢了半斤水,疯狂贴面膜感觉一点用都没有呜呜呜!干敏皮真的欲哭无泪。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不过最近被种草的小众高端品牌玛丽安保莱,真的有被惊喜到!我是从他家的L水开始爱上了,拿来湿敷真的秒杀面膜,空了两瓶还没有续上,在客服的推荐下,狠心买了这个细胞修复系列,对于我这种角质层薄、经常有干燥感的人很适合。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一个系列:水、精华面霜都灰常不错,下面简称S系列哈:S水的质地特别清爽吸收快,一点不油腻就感觉皮肤软软的,用了就是贵妇本人!S精华我真的要夸夸,它含有神经酰胺,超级透明质酸等,质地非常水润推开感觉水珠爆出来一样,保湿能力特别好瞬间缓解干燥和我这灼烧感,真的做到“日保湿,夜修复“,感觉皮肤在慢慢变好。S面霜主要是为了锁水成膜,给皮肤做一个保护墙,里面含有巴尔干苣苔叶提取物、泛醇等等,都是对于细胞修复、保湿肌肤很好的成分,锁水力杠杠的,那种紧绷的干燥感一下就缓解了!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真心觉得很适合角质层薄的干敏肌哈哈哈,不差预算的宝宝可以入哈!尤其是水和精华,用过一次都会很喜欢滴~皮肤保湿度上去了,化妆也不会浮粉了!

角质层没有修复好,怪不得补水了还是干!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皮肤 还是 角质 感觉 质地 面霜 精华 成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