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摄影器材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思锐自推出消费级别的APS-C系列宽银幕变形镜头,成功以平民价格、超水准的光学素质掀起了大众消费者对变形镜头的热潮。如今面向专业的影视团队,思锐升级了变宽镜头的产品线,为其量身打造出MARS火星系列1.33X变宽镜头套装!内含24mm T2.9、35mm T2、50mm T2、75mm T2四组镜头。标志性的电影镜头外观、特有的变形镜头电影质感,更高的性价比,助力影视人创作更专业的电影作品。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延续变形镜头的特点,MARS火星系列套装设计为1.33倍水平拉伸,在16:9的传感器上可后期反挤压成2.4:1宽画幅的电影规格比例。无需裁幅,无损画质,宽屏下更具影院观感。
   变形镜头独特的光学特性下,可呈现标志性的拉丝炫光和椭圆焦外效果,这些特殊的科幻元素不仅更具电影质感,还让你的作品在传统画面中脱颖而出,别具一格。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套装包含24mm、35mm、50mm、75mm镜头,无论是展现壮阔场景的广角焦段、人物叙事的标准焦段、特写刻画的中长焦段,均一套覆盖,适用于多元拍摄场景,利于延续故事的完整性。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镜头采用的无级光圈环设计,24mm最大为T2.9,35mm、50mm、75mm最大为T2,大光圈拥有更大的通光量,使镜头在暗光下也能获取明亮的取景视野。
   四款镜头中最大的对焦行程达到303°,长距离的对焦行程使对焦更精准,可进行细微的焦点变换,控焦画面更顺滑。跟焦环两旁均有刻度数值,便于跟焦员/摄影师/助理同时记录。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镜头底部带有1/4牙底座,可加固安装于脚架等摄影配件上,面对高速运动或崎岖晃动的拍摄场景,也能加强对镜头的固定作用,保护镜头不被损坏。
   一脉相承,统一外观!全金属镜身,套装内镜头设计为统一的67mm滤镜口,拥有近似的大小和重量。套装镜头跟焦环和光圈环自带跟焦齿,每款镜头拥有相同大小的环直径,且两环间距保持一致,使更换镜头时无需重新调整配件距离,可快速切换拍摄焦段。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套装镜头采用M43原生卡口,适用于Z CAM、BMPCC4K、奥林帕斯、松下M43卡口机型等。优质的镜头加上统一卡口设计,便于商拍团队、摄影工作室、影视团队、专业片场进行高质量影片创作。
   思锐为其配备高级安全箱,在边缘都嵌入了防水胶圈,防水、防摔、防尘,满足IP68防护标准,内胆采用高密度EVA材质,实现从里到外的严密保护。对摄影人来说,不仅保证了设备的安全防护,还随提随行,长途颠簸运输也轻松放心。
   即日起,思锐MARS火星系列1.33X变宽镜头套装已正式上市,¥24990的价格即可入手整套专业变宽镜头,只相当于一支传统变形镜头的价格,性价比十分高!

为专业影视人而生!思锐推出MARS火星系列变宽镜头套装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电影 专业 卡口 套装 思锐 火星 影视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