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狄耐克赋能中粮•天府智慧城,与大悦城地产共造未来人居新样本

狄耐克赋能中粮•天府智慧城,与大悦城地产共造未来人居新样本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中粮·天府智慧选址于天府新区,由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开发建设,位于环天府新区快速通道北侧,毗邻天府大道,处于城市黄金枢纽地带,可快速接驳全城。此外,中粮·天府智慧城享有一站式教育资源,1KM内直达约30万方商业综合体,是四川省天府新区落实“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示范性项目。

狄耐克赋能中粮•天府智慧城,与大悦城地产共造未来人居新样本

中粮·天府智慧城 效果图

中粮·天府智慧城秉持“以城聚人,以人带产,以产兴城”的主旨,引入了狄耐克无线智能家居系统,树立“开放、共栖、创新、和谐、绿色”的城市理念,构建科技赋能的智慧城市样板,打造具备世界竞争力的开放、智能、生态、和谐的“产城融合”示范项目。

在此次合作中,中粮·天府智慧城主要采用了狄耐克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与智能场景控制系统——

智能灯光系统:当下,灯光在人们的生活中已不只是照明的作用,它更多的是一种情调,一种氛围的营造。智能灯光控制系统不仅能让用户生发出愉悦、舒适的居家体验感,还能充分地将房子面貌和气质展现出来,让家变得更有质感和层次感。狄耐克智能灯光系统可采用智能开关面板、数字智能终端、智能语音机器人与i尚家app一键控制,也可远程控制,可与场景系统联动。

智能场景系统:智能场景是狄耐克智能家居系统的看点之一,正所谓:“无场景不智能”,场景联动让智家变得更丰满。狄耐克智能场景系统不仅可通过多种方式开启,例如智能场景面板、数字智能终端、智能语音机器人和手机app;同时,还可通过联动开启相应场景模式,例如当用户开启智能门锁后,门锁打开即自动联动“回家模式”。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人们需求的变化,未来,智能家居定能成为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的产品,也相信我国会有越来越多数量的智慧家庭,而狄耐克正为此不断奋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系统 场景 智能 可通 智慧 耐克 天府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