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术后护肤的小能手

化妆技巧 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术后护肤的小能手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秋季没有刺眼的骄阳,万物都变得安静,一切和“秋高气爽”有关的事物在此刻被提及。比如,一套适宜的秋衣,一杯温热的奶茶,一份透润的护肤品。但是,秋天也总是挑剔的。就拿护肤品来说,秋季干燥,补水保湿需求必不可少,为了让皮肤更好一点,我去做了光子嫩肤,做完之后皮肤红红的,还有点轻度的小创口。美容师推荐的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加速了创口的修复,也满足了季节对皮肤的挑剔,带给了我轻奢的护肤体验。


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术后护肤的小能手


     相信很多小姐姐和我一样,都喜欢定期去美容院做皮肤管理,但美容院里的各种项目也相当于一场小的手术,术后皮肤经常会有小的伤口。所以术后的皮肤保养是很重要的。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主打创面修护,给创口创面形成保护层,起到物理屏障作用,对于皮肤有创面的肌肤很友好。一支1.3ml,量很足,而且包装便捷,每一支都是独立包装,一支定量,用完即抛,不会有二次污染。


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术后护肤的小能手


     用完之后,第二天早上不仔细看是看不到伤口的,修复的效率可以说非常高。这款精华里面添加了新型广普抗菌成分奥替尼啶,可作用于皮肤、粘膜及开放性伤口,它可以有效地抑制炎症的发生。


     除了术后使用,日常护肤也很OK,先面膜后次抛,或先次抛再面膜,两者皆可,我都是先精华再敷面膜,守护肌肤完美度过干燥初秋。化妆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次抛精华会和粉底液打架。因为这款次抛精华质地很清透,涂抹在脸上很快就吸收了,没有粘稠感,所以不会出现搓泥卡粉的情况。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这么棒的菲尔思医用液体敷料次抛精华,还不赶快带回家!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液体 精华 医用 能手 敷料 创口 创面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