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玖云平台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云服务产品

玖云平台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云服务产品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玖云4月已成为华为云精英服务商,与华为云展开全方位合作,利用自身市场销售优势帮助华为云开拓国内云服务市场。

华为云

华为云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华为公司,专注于云计算中公有云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态拓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云计算基础设施服务。华为云立足于互联网领域,提供包括云主机、云托管、云存储等基础云服务、超算、内容分发与加速、视频托管与发布、企业IT、云电脑、云会议、游戏托管、应用托管等服务和解决方案。

玖云

深圳市大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玖云”,成立于2007年,15年专业云通信服务商,服务15大行业,目前已在证券、银行、保险、物流、房地产、教育、互联网电商等领域,打造了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完善的云通信解决方案。

玖云精英服务商能力

华为云精英服务商是具有华为云的售前咨询、销售、服务能力,并由华为云伙伴能力中心发展、支持和管理的华为云合作伙伴。此次玖云成为华为云的精英服务商,为华为云云服务产品“带盐”,进一步深度挖掘企业上云产品需求,推广华为云云计算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与云厂商之间的紧密“纽带”,构建数字化生态链,推动三方实现全面共赢。

更优惠的价格

目前华为云官网的云服务产品,相比企业自己在官网上购买标准价的产品,玖云都能以合作伙伴的身份用更优惠的价格帮助企业客户来申请购买,并可以根据企业对云产品需求量的大小来申请阶梯价格优惠,让企业实实在在能通过玖云的合作渠道,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节省企业采购成本。

比如很多企业都需要用到云盘储存企业数据,华为云的云盘储存技术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在头部云厂商中都属于佼佼者,相信很多企业都会在华为云官网上购买云盘产品,但是如果玖云有更便宜优惠价格给到企业呢?这对企业来说就是节省成本的好事。玖云目前作为华为云的精英服务商就有这个能力,帮助企业申请更多购买优惠。

更细心的服务

与此同时,相较于企业自己在华为云官网自行购买、自行安装对接云产品,玖云对企业的购买过程可以提供售前全程指导服务和售后技术专业指导,如果企业有需要我们可以向华为云渠道申请提供技术在线答疑、远程连线指导,VIP客户团队上门等更贴心细致的服务,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享受更完善的服务,更专业的指导,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率,让企业从购买到对接全程都能有更完美的客户体验。

温馨提示:

玖云除了能够销售华为云的产品,同时,如果客户想通过华为云购买玖云自己的通信产品也可以的,目前我们在华为云上线了云呼小号和闪信名片2大产品,欢迎企业客户来咨询。

云呼小号:该通信方案通过玖云为每位企业员工匹配专属小号X,企业可自定义通过该号码让员工及客户建立长期或限时联系,支持CRM、WEB和APP等集成点击呼叫及客户回呼,支持多种显号方式,可根据企业场景化应用帮助企业有效提高客户接通率,保护相关信息隐私,防止客源飞单、节省通信成本等。同时还提供全程录音、数据分析、回传呼叫记录等功能。

闪信名片:基于通话屏显的闪信名片,可在电话接听前主叫和被叫过程中为用户提供身份展示、品牌宣传等功能,达到企业身份展示、紧急通知、商务合作、营销推广等目的。闪信名片目前可实现三网覆盖,100%到达率,通话前告知身份,让企业电话接听率快速提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客户 企业 产品 平台 华为 服务商 云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