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摄影教程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作为旅拍摄影师,我只相信经由自己试用过的相机与配件品牌。前不久,我又一次试用了K&F CONCEPT卓尔滤镜,事实证明,K&F越来越关注摄影师的需求,并致力于不断对其产品作出革新。每次都会带给我新的惊喜。

今天想分享的,就是K&F CONCEPT卓尔磁吸滤镜套装。对于追求效率的摄影师来说,磁吸滤镜确实很有吸引力,而K&F磁吸滤镜则将卓越的性能和拍摄效率结合在了一起。想象一下,你正在拍摄的场景中,光线在不断变化,你需要采取快速行动。但此时如果还是用传统的螺纹滤镜,那么,你得既要费力拧下换上滤镜,又得担心构图不能有丝毫变化,更糟糕的是,匆忙拧滤镜时,还可能会损坏螺纹。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这张工作照更凸显了磁吸滤镜有多方便。如果我随身带着一个螺纹滤镜,那么,拧滤镜的位置已经让手很不舒服了,还有可能失手将滤镜弄丢到水里……

说了那么多喜欢磁吸滤镜的理由,那么,我就再来说说为何我选择了K&F CONCEPT卓尔磁吸滤镜。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首先就是专业性和实用性。滤镜采用进口光学玻璃,纳米级28层光学镀膜,有很好的色彩保真度,确保中性色平衡,减少镜头反射,防眩光。同时也可以防刮、防水和防油污。还有个实用小细节,滤镜边框有防滑螺纹,能在安装或拆卸时起到防滑作用。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然后,这款滤镜套装中的每片滤镜,都有其可圈可点之处。

说到UV镜,保护镜头可能是它更为人知的功能,但我也知道有很多摄影师更愿用遮光罩来保护镜头。行业内的通识是尽量别在镜头和拍摄对象之间再额外插入一块不带来强烈效果的玻璃。不过,如果滤镜光学质量够好,其实UV镜还是很有必要的,特别在高山或大海拍摄时,能滤掉多余的由紫外线带来的杂色。而K&F CONCEPT卓尔的UV镜就属于光学质量好的那一类,不必担心使用它后会出现任何锐度问题。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接下来是CPL滤镜,这可能是风光摄影师人手一块的滤镜了。同样的,K&F CONCEPT卓尔的CPL滤镜不会对画质有任何负面影响,能够让画面对比度变高,颜色更鲜艳。另外,因为它是磁吸的,所以我们只需要简单地旋转镜片,就可以轻松找到消除偏振光的最佳角度。用几张照片举例,第一张是原片,后面几张则是上了CPL滤镜的效果,可以很明显看到区别。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套装中的最后一个滤镜,就是ND1000滤镜了。这枚滤镜适合捕捉云、水、车辆及光轨迹的运动,在静态的照片中体现出动态的感觉。在实拍中,K&F ND1000滤镜也经受住了考验,不会损失画面解析度,可以简化后期的工作流程。

给人惊喜的滤镜!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

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这套K&F CONCEPT卓尔磁吸滤镜叠加起来很方便,可以先放偏振镜,再叠用ND1000滤镜。由于滤镜本身很薄,所以用16mm的广角拍都没有暗角。

最后看下K&F CONCEPT卓尔滤镜套装的包装,滤镜包里区隔做的很好,共4个隔间,用于容纳滤镜和磁吸接圈。背后也设计的很实用,尼龙搭扣加金属环,可以将滤镜包固定在背包、三脚架或裤腰带上,这样可以让外拍更加省心省力。

总之,需要顾虑的点越少,我们就越能将注意力放到拍摄、取景、构图和曝光等拍摄技巧上。不得不说,K&F CONCEPT卓尔这款套装给人很大的惊喜,现在我外出拍摄已经离不开它们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摄影师 滤镜 就是 套装 螺纹 卓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