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摄影技巧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经常出去拍摄的朋友们,肯定都有一款自己惯用的包,市面上的摄影包有很多种类,我的经验是,要根据自己平时的拍摄习惯挑选适合自己的摄影包,例如功能、内部空间、材质等。我自己做了好多年旅拍,用过的包不说十个也有五六个了,对自己的需求也琢磨得很透了,最近入手了K&F CONCEPT卓尔的摄影包,感觉很值得,给大家推荐下。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由于经常要背着包去见甲方,我对摄影包的颜值还挺有要求的,一直在选的都是可以通勤用的摄影包,K&F卓尔这款包首先外观就不错,深蓝色搭配棕色绑带是我喜欢的配色,很百搭,平时当通勤包背出去也没问题,而且整体不大,不显得笨重,女生背也适合。

然后说说容量,K&F CONCEPT卓尔这款摄影包称得上是小身材大能量,直接上图:一台GFX100S,一个GF45-100变焦镜头,一个GF110F2,还有一些摄影配件都能轻松装下。内胆配的是可拆卸隔板,可以合理分配空间,拿掉就能放别的,电脑什么的都能轻松放下,非常能装。而且内胆还挺贴心地配了尼龙搭扣带,防止相机还有镜头等物品掉出来,对我来说还挺有用的。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翻开后盖子上还有两个小口袋,可以用来放SD卡盒、电池等小物件。包包的侧面配了拉链,可以迅速从背包侧面拿相机,这个设计真是深得我心,有时候走在路上看到一些美丽的风景,就可以直接从侧面取出相机,随走随拍,很方便!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K&F CONCEPT卓尔这款摄影包采用了上下仓设计,上层可以装很多东西,出去短途旅行的话大概能装下一两天的衣物,内部空间挺大的,包里还有很多小口袋,用来放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收纳很方便,当成一个简单便携的小行李包来用,也绝对没问题。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对我来说,选择摄影包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能装三脚架。因为工作的原因,我有挺多人物拍摄的需求,例如采访、自拍等都需要确定取景范围后提前对焦,而且外出拍摄也有场景需要抢拍,带个紧凑型三脚架比较好操作。所以我的摄影包一定要能够放得下一个紧凑型三脚架。市面上可以容纳三脚架的相机包选择其实不是很多,但是K&F卓尔这款包可以完美满足这个要求,它的侧面有一个专门用来放三脚架的口袋,可以放得下K&F卓尔那款碳纤维便携三脚架,并用尼龙搭扣带固定。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所以综合看下来,在我用过的多个摄影包里面,K&F CONCEPT卓尔这款相机包属于对摄影师和相机都非常友好的款式,反正出门拍摄的话有这款,就可以把一次拍摄所需要的设备都一起带出去了,不用再专门带别的包包。而且很多零散的东西平时就放在里面也不会忘,例如电池,SD卡什么的小东西,一个包就能都搞定。

好看又时尚的摄影包,一定要试试K&F卓尔

总之我已经向很多朋友推荐K&F CONCEPT卓尔的包了,他们家还有很多别的摄影配件都做得很考究,例如三脚架,滤镜等,不但好用,品质也相当高,现在很多大的电商平台上都有,如果你正好想买摄影配件,他们家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尚 摄影包 卓尔 小口袋 装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