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茱莉蔻香薰油,开启你的芳香疗愈新体验

化妆教程 茱莉蔻香薰油,开启你的芳香疗愈新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在足不出户的后疫情时代,焦虑不安,压力失眠的情绪围绕着大家,如何才能释放疲惫找到适合每个人的自我治愈方法?茱莉蔻带来精油芳香疗法,让你足不出户,便能体验健康疗愈。

芳香疗法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自然疗法,利用植物天然提取的芳香精华来平衡、协调和促进身心的健康,帮助减轻压力和改变情绪。研究资料表明,芳香疗法有助于改善缓解多种亚健康问题,比如改善睡眠质量,调节情绪,缓解妇科症状,改善循环系统,改善皮肤失调现象等。

茱莉蔻以芳香疗法作为茱莉蔻植系护肤重要的部分,所有精油均严选自不同地区,以获取品质最高的精油。茱莉蔻香薰油包含单方精油和基础油,均来自不同的产地,以获取品质最高的精油。其中,单方精油是某一种植物萃取的植物精油,一般具有较为浓郁的本植物气味,并且有特定的功效,而茱莉蔻的单方精油种类多样,每款精油都有不同的功效。


茱莉蔻香薰油,开启你的芳香疗愈新体验


玫瑰香薰油有“精油皇后”之称,1万多朵新鲜采摘的玫瑰花才能生产出一瓶5毫升的玫瑰精油。茱莉蔻玫瑰香薰油具有玫瑰的舒缓和平衡香氛气味,使其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芳香疗法精油,也是改善整体身心健康的理想选择。平时在香薰炉加上几滴茱莉蔻玫瑰香薰油,或将其与植物基础油混合,用于按摩针对女性生理和心理均有很好的呵护效果。


茱莉蔻香薰油,开启你的芳香疗愈新体验


薰衣草香薰油是最知名“百搭精油”之一,传统上用于芳香疗法,舒缓和镇静肌肤。茱莉蔻薰衣草香薰油散发着木香、甜蜜和异国情调,并具有强烈的前调,又似缠绵而持久的低调,让人平静和放松,有助于舒缓肌肤、精神和感官。


茱莉蔻香薰油,开启你的芳香疗愈新体验


茶树香薰油被称为“消毒杀菌必备”精油,因英国航海探险家初踏澳大利亚误以为茶叶而得名。它被用作民间医药治疗,通过吸入粉碎的叶子中的油脂来治疗咳嗽和感冒。而现在它有多种妙用!因为它可以抑制传染性病菌,强化免疫系统,增强身体对传染性疾病的自我抵抗力,针对链球菌,细菌,寄生虫等亦有很好的作用。因此,茱莉蔻茶树香薰油除了可直接局部点涂吸入外,还可用于喷洒。

茱莉蔻香薰油拥有多种使用方法,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调合茱莉蔻的精油于香薰炉或喷雾器中,按照自己的喜好播放一些轻音乐或梵音,将室内的光线调成暖色系的灯光,让身心灵都处于放松的状态。

为了让身体得到放松与净化,可在浴缸滴上几滴喜爱的精油,促进放松。使用茱莉蔻玫瑰柔肤磨砂凝露和柔肤沐浴露,为肌肤做好深层清洁准备。接着尽情享受茱莉蔻香薰精油泡浴15-20分钟。建议在浴缸边提前准备温开水或花草茶,进行水分补充。

茱莉蔻香薰精油还可为肌肤带来修复与滋养:单方精油不能直接涂抹于肌肤,因此可将单方精油与荷荷巴油调和涂抹于肌肤上,为肌肤滋润保湿。或做身体按摩,用轻柔的抚摸将按摩油按摩至吸收。最后,一定要多喝水,保持身体的水分充足,肌肤就会更显水润柔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芳香疗法 单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