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QCY MeloBuds ANC新品上线,主动降噪耳机带来沉浸式新体验

QCY MeloBuds ANC新品上线,主动降噪耳机带来沉浸式新体验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QCY MeloBuds ANC新品上线,主动降噪耳机带来沉浸式新体验

     主动降噪,入耳即静

     值得一提的是,MeloBuds ANC耳机配有三档降噪深度,分别针对于室内降噪、通勤降噪、嘈杂降噪,可供用户应对不同场景的需求,拥有沉浸式耳机新体验。此外,MeloBuds ANC耳机采用独特抗风噪设计,并且配置了左右耳各3麦相互协作,能够精确拾取人声、过滤噪音,即使是在45km/h的风速下通话对方也能清晰听见。

     透模式,全新升级

QCY MeloBuds ANC新品上线,主动降噪耳机带来沉浸式新体验

     稳定声场,磅礴声浪


     在续航时间方面,QCY这款新品耳机也有不俗表现。关闭

     MeloBuds ANC耳机外感灵感源于木糖醇口香糖,拥有独特的棱角曲线,质感细腻亲肤。QCY APP里的智能设置清晰明了、功能丰富,无线耳机触控灵敏、操控灵活,整体看来小巧精致、使用方便,可以给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感受,在无线蓝牙耳机领域具有很强竞争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蓝牙耳机的需求日益增长,市场上的蓝牙耳机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与多元化。横向对比整个市场,QCY此次推出的新品MeloBuds ANC耳机性能突出、优势明显,堪称百元降噪耳机里的佼佼者。

<p font-size:16px;background-color:#ffffff;"="" style="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8, 68, 68); line-height: 28.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justify;">      在本次新品的研发上,QCY品牌一以贯之地秉持了“去创意、去超越”的理念,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重点,密切关注市场潮流动向,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为最终呈现给市场满分品质而不断打磨、精益求精。新品MeloBuds ANC耳机现已火热预售中,让我们期待市场如何反响!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