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重焕年轻肌肤,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让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充盈

化妆教程 重焕年轻肌肤,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让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充盈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保持肌肤年轻有活力是护肤领域的一大永恒话题,所以选择一款有效抗老的护肤品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诉求。珀莱雅红宝石面霜凭借强大的抗老效果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珀莱雅仍持续洞悉消费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再次推出了抗老性能更强的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帮助消费者深度重焕年轻肌肤。

重焕年轻肌肤,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让肌肤由内而外变得充盈

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在1.0的基础上将胜肽溶液的浓度又提高了30%,能够提升4种关键胶原蛋白促升力,激发胶原蛋白的再生,唤回肌肤年轻感。另外,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中添加了全新独家胜肽成分——六胜肽-1pro,对于动态表情纹的淡化有明显改善。同时,针对脸部干瘪问题,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增添了山金车花提取物,通过启动脂肪细胞动力,有效地提升面部的充盈感,焕发饱满。

同时,珀莱雅充分考虑到不同季节和不同肤质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推出了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滋润版和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轻盈版两种面霜。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滋润版呈淡黄色的乳酪质地,触肤易吸收,润而不腻,在秋冬干燥季节使用,能为肌肤带来持久的滋润感,同时也是干皮或混干皮的保湿“法宝”;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轻盈版新增了绣线菊成分,能够抑制皮脂分泌,促进抗菌肽合成,是油痘肌的不二之选,也是春夏护肤的必备单品。

在抗皱保湿的基础上,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还新增了提亮肤色、改善暗沉的九肽-1、烟酰胺高山火绒草和麦角硫因等成分,在抵御肌肤氧化压力的基础上,赋予透亮光泽,带来水润亮白肤质。

一直以来,珀莱雅都十分重视用户的消费需求,珀莱雅红宝石面霜2.0的推出就是对用户高阶护肤需求的一次成功探索。未来,珀莱雅将持续投入到产品的研发之中,利用先进的技术,推出更精细化的高效护肤产品,解决更多人的护肤之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红宝石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