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其他资讯 >请柬资讯 >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消息称适马X卡口18-50mm下周上市

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消息称适马X卡口18-50mm下周上市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IT之家 11 月 10 日消息,据 Fujirumors 消息,适马 X 卡口 18-50mm F2.8 将在 11 月 14 或 15 日上市。

IT之家了解到, 18-50mm F2.8 DC DN 是适马去年推出的一款 APS-C 画幅镜头,具有 F2.8 恒定大光圈和小体积,目前有 E 卡口和 L 卡口,双 11 期间价格降到了 2899 元。

  据介绍,该镜头等效焦距 27-75mm,用途广泛,适合拍摄风景、肖像、扫街、建筑和活动在内的各类照片和视频。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仅有 12.1cm,提供 1:2.8 的放大倍率,适用于微距摄影。适马 18-50mm F2.8 DC DN 镜头的规格很高,10 组 13 片镜片结构,搭载 3 片高精度玻璃磨铸非球面镜片、1 片 SLD 镜片,尽可能减少镜片使用总数。产品支持机身相差校正,进一步消除了畸变和眩光等光学缺陷。官方表示,镜头在日本“会津”工厂制造,属于同类规格中最小、最轻的产品。这款镜头内置步进马达,对焦安静快速,采用内对焦设计。产品支持各项机身高速对焦模式,支持自动对焦、手动对焦以及全时手动对焦(DMF)。镜头卡口处具有防尘防滴溅结构,搭载 7 片圆形光圈叶片,同时兼容 SIGMA USB DOCK UD-11 用于升级固件。

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消息称适马X卡口18-50mm下周上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镜头 相机 富士 产品 消息 机身 卡口 规格 镜片 性价比 步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