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12月1日,精品连锁咖啡品牌MOOS COFFEE迎来了自己的1周年。从2021年12月首店在广州亮相,到2022年9月份三店齐开,短短1年时间内MOOS已开出了8家门店,并凭借好喝、性价比的特点,颇受城市青年喜爱的咖啡品牌。

本次周年之际,MOOS策划了丰富的的活动,包括畅享月卡和充值福利套餐,送出大量的咖啡周边产品。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感谢消费用户这一年的支持,重点是为回馈粉丝用户。据了解,MOOS在每个节日节点以及新店开业之际,均会进行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同时门店长期保持自带杯喝咖啡减免5元的优惠政策,以求降低塑料杯带来的环境污染。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秉持“亲民”路线,MOOS迅速打响口碑

连锁咖啡品牌「MOOS COFFEE」慕狮咖啡,诞生于2021年年底,在本月成立刚满1周年的它,已在广州拥有8家门店,目前他们正计划向广东的其他区域扩张。成立短时间内便迅速打开市场,并获得消费者认可,这得益于MOOS品牌的“亲民”路线。

MOOS主张“人人都可以喝到一杯高品质的精品咖啡”,从品质出发,致力于为每位消费者提供一杯更好的日常咖啡。MOOS品类涵盖日常基础咖啡和特调咖啡,关注咖啡的品质,摒弃复杂的包装,拒绝给咖啡赋予复杂的定义,MOOS认为,咖啡就是咖啡,它要做到的就是好喝不贵,这也与许多的消费者不谋而合。据了解,MOOS的顾客群体多为周边写字楼的办公室白领以及自由职业者、精英老板等群体。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自首店开业以来,MOOS便凭借着优质的出品和亲民的价格,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支持与关注,以高分优势登上口碑平台广州本地 “咖啡厅好评榜”、“咖啡厅热门榜”等多个榜单榜首,成为广州本地口碑响亮的咖啡品牌,产品、服务、环境均颇受用户喜爱。

专注咖啡本身,成就高性价比咖啡

MOOS认为,咖啡应该是一件简单而纯粹的事情,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小资消费。一直以来,MOOS都在贯彻落实,如何将咖啡做得既好喝,又不贵。而一杯更好的日常咖啡,不止于简单的冲煮,优质的豆子也是成就风味的关键。

为挖掘咖啡风味的无限可能性,MOOS开启“寻豆师计划”,各地寻觅,为顾客带来了经过严格筛选的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豆,不管是南美洲、非洲的还是亚洲的,只要是优质的豆子,MOOS都愿意将其用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呈现给消费者。其中,MOOS自主研发的慕狮拼配为基础咖啡的基底,其均衡的香气和苦中带甘的特点,更是构成了MOOS品牌的气味记忆,吸引了大量的消费复购。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除了严选咖啡豆,MOOS每家门店均采用咖啡世界赛事级指定用机,如黑鹰三头咖啡机、迈赫迪磨王磨豆机等专业设备,进一步保证了咖啡的出品标准,让每家门店的咖啡出品都能呈现稳定的好风味。

追求品质的同时,MOOS COFFEE坚持让大家以更低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咖啡,相比于其他咖啡品牌动辄50+元的手冲, MOOS的价位则更趋近于低价市场。均价15-20元的基础咖啡,40内的顶级手冲,加上自带杯的优惠,用户凭借低至10元的价格就能轻松品尝到一杯MOOS的精品咖啡,其价格优势远远胜过大量的精品咖啡馆,也因此得以迅速出圈。

MOOS咖啡创立1周年已拥有近10家门店,坚持带来高性价比的精品咖啡

据了解,MOOS的核心产品为美式、拿铁、DIRTY等基础咖啡,后续根据用户群体的喜好将产品线延伸至果咖、特调以及无咖啡因饮品。MOOS团队也根据新豆季节产品进行不定期的上线优化,同时也和一些健康食品品牌以及烘焙工厂建立了深度的合作。

在一周年之际,MOOS团队表示,经过1年的发展,整个品牌有了很多的成长,也沉淀了许多经营的经验;但不变的是,他们仍将保持创立MOOS的初衷,对咖啡专注是他们的的首要工作,而后继续向前探索,向更多的地区迈出自己的脚步,让更多人可以品尝到好喝不贵的高性价比咖啡。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一杯 品牌 消费者 用户 精品 咖啡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